上週的情人節週末,本來打算跟葉子來去宜蘭走走,偏偏週五氣象報告說隔天北部要變天,只好臨時改變行程,想到Anderson最近去桃源仙谷,看起來鬱金香跟山櫻花都很美,打算也來去看看,沒想到呢....因為早上有點事情,要從台北出發已經十一點,開車上了高速公路一路塞車,上了國道二號不見起色,接到國三大溪方向更恐怖!當下決定放棄,來去鶯歌玩!上次元月假期因為本人睡過頭,結果鶯歌鐵馬行沒參與到,結果這次開車來~哈哈!一時興起跟葉子決定來去看鶯歌陶瓷博物館,正在掏錢要買票的時候,窗口的大姐跟我們說:憑二月份發票一張可以一人免費入場喔!哇!賺到賺到!剛好兩人身上都有發票,一次賺了兩百!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在泰德現代美術館前吃了一個三明治後,又有體力繼續前進了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回到倫敦的第一個早上,享用了民宿嚴大哥的美味早餐跟香濃咖啡,不急著出門,倒是先看看書,整理一下東西才悠閒出門去~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九天的年假,咻一下就過去了,有的人出國,有的人回南部鄉下,有的人留在台北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從巨石陣回到巴斯以後,行李打理好,打個電話跟晚上要住的民宿老闆確認一下我到的時間,就準備來去火車站了,而且這次不再相信計程車問將...我們決定直接走到火車站,不過出發前,還是買了一個特大號的披薩來填肚子,因為趕時間,所以我們就在巴斯教堂前面的圓環吃了起來...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記得我說過巴斯的最後會證明我可真的是去開會的吧?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介紹完巴斯最有名的幾個景點後,接下來看看沒事在街上亂拍的一些snap shot吧!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相信上個星期天,大家應該都是全台灣動起來的91%其中之一吧?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回想起巴斯(Bath City),除了上一篇的可愛豬外,印象最深的莫過於教堂與古羅馬浴池,巴斯是全英國唯一有熱泉的地方,又因2000年前羅馬興建的浴池而得名,因為conference的關係,每天往返我住的guesthouse跟希爾頓飯店之間,都會經過這些有名的地點,早上經過拍一下,晚上回去又拍一下,還真的拍了不少呢!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時間又要拉回九月中的英國行了!哈!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好不容易,可以喘一口氣了!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