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6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50355.jpg

前幾天的早晨,開著小凱過關渡橋走台64線接到中山高(好快喔!),然後一路上到林口,到林口做啥?做小弟啦!今天Jacky發了一個室內設計的平面攝影案子給家桓,難得的機會,我就順便來當助理小弟學習一下專業的怎麼拍囉!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時間:99年6月12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50285.jpg

星期六早上一早又被柯柯力吵起來,乾脆起床上網,想到一直沒有找到一間家裏附近好的汽車美容店,於是就輸入「汽車美容 竹圍」查詢,恩~沒有,再來輸入「汽車美容 關渡」,耶~有ㄟ!找到一家K-Detailing 橘客汽車美容,老闆的blog上寫了不少分享文,看一下地址,距離不遠,趁著吃早午餐的時間,先騎車去找一下,然後就順便跟老闆預約了下午時間來洗車+打蠟了!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IMG_6160.jpg

最近柯柯力說乖不乖,說壞也不壞,倒是發現把他放在我們家垃圾桶蓋子上的話,他可以多坐個一分鐘不動~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7561.jpg

6/16端午節,我跟酷哥沒去划龍舟,反而跑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拍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下班看信箱裡面有包裹通知,正在納悶我有訂什麼東西嘛??一到管理室就發現,原來是我第一次做的好感動相簿寄來囉!讚讚讚!回家準備來開箱!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奇品數位科技

正所謂內舉不避親,有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分享的

今天要推薦的[奇品數位科技],就是Eddy的老哥Jacky的公司

點上頭的圖示就可以進入網站喔!

Jacky從以前念書時候就是企畫的高手,而且串場擔任婚禮主持還會被當作專職的主持人

對整個活動流程的掌控相當純熟,這一點在忙亂的婚禮過程中是最重要不過的

而他能言善道的個性,也讓很多緊張的家長跟新人放鬆許多

跟Jacky一起拍攝的好處就是:我可以靜靜的觀察周邊拍攝照片,串場跟搞笑交給Jacky就對了!哈!

Jacky的理工背景,配合多年的半導體研發工作經驗,讓他在使用器材上精益求精

FullHD高畫質的器材,配合力求現場完錄盡量不後製的水準要求,以完成高水準的動態錄影工作。

 

需要婚禮動態錄影嗎?

需要工商錄影嗎?

找Jacky準沒錯!

=======================================
奇品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時間:99年5月23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說到柯柯力的愛玩可真不是蓋的!家裏該被他戲弄的東西大概都遭殃過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翁氏攝影創作學園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上個月噗友小皮放了一個Yahoo的「Dirt Devil VS8 Turbo」限時特價,看了一整個心動,不過當我回家問過葉子後,已經結束特價了,沒想到網路搜尋下,PCHome隔天居然也有,所以隔天的中午就先犧牲午餐準備衝一台了!價差多少?沒特價的時候賣9990,特價賣3950!會不會差太多阿!沒想到那天中午噗浪上一陣騷動...一堆人都定了~包括酷哥、Hugo等人~哈哈!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