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06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030229.jpg

本期攝影班最後一次外拍,就像畢業旅行~哈! 不過這一期我才參加了三次…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10611_BW_016.jpg

時間:100年6月11日

地點:台北國賓飯店

凱政的哥哥凱祥,昰家桓的同學,有緣拍過凱祥宛庭的婚禮後,這次很高興又幫凱政來拍婚禮! 當然凱祥都當爸了!哈!恭喜恭喜喔! 簡單的婚禮,但是意義深遠,雖然迎娶的距離只有在飯店走道的兩側,但是念臻爸爸的心情還是一樣不捨,祝福凱政念臻永遠幸福喔!

 

Flickr相簿:20116011_凱政念臻婚禮紀錄

按我,你可以滑鼠一直往下拉來看

或是按我,用幻燈片秀來看

 

文定儀式

20110611_006.jpg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605_BW_008.jpg

時間:100年6月5日

地點:台北自宅/三重大風車餐廳

嘉徽與時如在4/30國煜宜蓉婚禮的時候就見面了,所以也算認識囉~這一天車停好要走進嘉徽家巷子的時候,看到遠方有人在外面拿鞭炮等待,想說該不會我記錯時間吧??一時緊張了一下~結果到了才發現,嘉徽他家正對面的鄰居也剛好有喜事!也太巧了吧~好險不是我遲到~哈! 迎娶回家後,我本來要找暫放嘉徽家的相機包,沒想到工作人員也順便幫我把包包抬到餐廳去了~哎呀~車鑰匙在包包上,所以後來就搭新人的便車到餐廳去囉! 很開心的一次拍攝,又遇到曾拍過跟將要拍的新人~呵呵! 祝福家徽與時如幸福長久喔!

 

Flickr相簿:20110605_嘉徽時如婚禮紀錄

按我,你可以滑鼠一直往下拉來看

或是按我,用幻燈片秀來看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521_861.jpg

時間:100年5月21日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528_051.jpg

上一次參加外拍竟然是三月初的基隆外拍了! 本來這次外拍還是沒辦法參加,恰巧因為颱風的關係,要拍的活動延期,才有機會跟著老師同學一起出去玩~呵呵! 颱風?我們都是風雨無阻的~(其實還是有阻到啦~)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