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6年12月15日
地點:台北大腕燒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2號1樓
電話:02-2711-0179
營業時間:PM6:00-AM2:00
定位時間:PM3:00-AM2:00

之前有幾次本來要下新竹順便找好朋友Anderson與Cluadia夫妻,不過都因故取消,上週本想下去拿放我哥家的Wii回來玩Fit,結果發現A&C夫妻週末剛好要上台北,臨時跟小笨婷想了想要去哪吃,小笨婷一開口就說:吃燒肉~~所以呢,我就開始找美食達人們建議,然後呢,我從大乾杯、胡同一路訂,最後本次目標「大腕燒肉」,則是酷哥告訴我的,古狗了一下,看到一篇圖文俱佳的美食網誌,跟小笨婷討論了一下(大概十秒吧),就這家了!,所以我又把大乾杯跟胡同的訂位給取消了^^

這次訂的位子剛好是大腕唯一的六人獨立桌,除了安德森夫妻,我跟葉子,還有蘆葦跟小笨婷(可惜蘆葦這次臨時有事不能來),本以為坐這最好,結果到最後美麗又親切的服務小姐「阿怎」跟我們說,原來坐L型轉角吧台才是最棒的選擇....唉~我們果然淺了~呵呵!說到這位阿怎小姐,真是美麗親切大方服務又好(這可是葉子跟我說的喔!)!因為我們幾個人老是顧著聊天,聊到肉該哪時拿起來吃都會忘記,還好有阿怎幫我們一個個服務,讓我們每個人每次吃了一口就不忘跟他說:好好吃喔~~~真是太感謝她了!

安德森夫婦將近一年沒上台北來聚餐,這次臨時找了吃飯地點,而且都沒有人吃過,還好很幸運的找到一家優質的燒肉店,雖然價格稍微高了一點,但是每次入口都覺得好好吃好滿足,一開始的帥哥服務生幫我們介紹了琳瑯滿目的食材,不過我們都不是燒肉達人,請帥哥幫我們配菜,沒想到基本的組合就讓我們吃到超滿足,飽但不會撐,而且價格還在我的預期之下,一個人平均900元,只可惜這次沒有吃到聽說超好吃的烤飯糰,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一份來嚐嚐!

廢話太多~看看圖吧!還好我有把最後的帳單拍下來,不然哪記得那麼多~~聽說阿怎會來監督這篇,有錯的話就請阿怎來「糾正」一下囉!
美食篇:
#2 鹽蔥牛舌,好甜!

#3 椒鹽松阪豬肉,好脆!

#4 芝麻水菜豆腐沙拉,清爽!

#5 奶油菲力(剛烤)

#6 奶油菲力(可以吃了!),好吃~~

#7 烤肉醬霜降牛五花,讚!

#8 待烤的大腸頭(已經煮熟)

#9 烤的香脆好吃的辣味增大腸頭

#10 整塊大滿足的特選安格斯莎朗

#11 莎朗正在烤!

#12 烤肉醬上等豬五花及椒鹽雞軟骨

#13 多汁的椒鹽杏鮑菇

#14 吃到忘我剩下蝦頭的綜合海鮮拼盤,其實還有花枝跟..忘了@@

#15 因為我們一直喊著好吃~就出現招待的奶油起士地瓜囉!哈哈!

#16 小笨婷的熱清酒

#17 我的荔枝可爾必思

#18 葉子的蜜桃可爾必思

#19 最後是今天的酌料:檸檬汁,搭上肉類超好吃的!


根據菜單,我總共漏掉味增雞肉、奶油金針菇、C小姐的冰梅酒、A先生的生啤酒,有機會我再去補全~哈哈!

接下來就是人物篇囉!
#20 甜蜜安德森夫妻合照

#21 小笨婷、葉子與我,可惜蘆葦沒來喔!

#22 手上是安德森歷盡風霜的350D,我的5D自然是在他手上囉!

#23 阿怎幫我們拍的大合照!果然有天份喔!

#24 裝俏皮~呵呵

#25 美麗又親切的服務生阿怎出現

#26 其實這夾子大半時間都在他手上~呵呵!

#27 安德森已經吃到忘我(痴呆嘛?哈)

#28 小笨婷也不知不覺喝掉兩瓶清酒了!

#29 看他們笑得多開心就知道多好吃了~

#30 吃飽來合照囉!

#31 我們也來一張

#32 三位美女再來一張

#33 正在討論我拍照怎麼遮雙下巴...

#34 恩~這樣真的有效!哈哈

#35 這樣的表情只有美女的老公抓的到啦!


環境篇,因為吃得太開心,反而沒多注意環境~哈哈!
#36 主要的店面空間是吧台區

#37 整個餐廳的氣氛很不錯!

#38 這位型男應該是大腕的老闆,帥!

#39 最後在喝一杯水後完美結束這次的燒肉美食!


以上照片由安德森與Eddy協力完成~~~
這次很可惜沒點到據說超好吃的烤飯糰,也沒嘗試到單價很高的和牛系列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品嚐!(不過我總覺得下次應該很快就到了...哈哈)


============================================
Flickr相簿:20071216_大腕燒肉聚餐
============================================
延伸閱讀: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食記】大腕燒肉專門店
Wisely 的 拍拍照.寫寫字 :【食記】再戰大腕燒肉之和牛傳奇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