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2006ING路跑攝影比賽,我帶著剛買的小小白IS上陣,幸運的獲得了大獎,也讓我這個比賽槓龜王拾回一點信心,沒想到時間過的那麼快,一下子又到了2007ING路跑的日子,自從去年沒吃到好吃的早餐後,德華就一直被我們念,所以這次我們又約了一次「ING早餐會報」,並且決定,不用打電話,到時候自然會遇到...

前一晚跟安德森夫婦及小笨婷吃燒烤吃得太愉快,回到家卻得趕緊把器材準備好,十一點半就上床就寢,鬧鐘也都準備好,五點起床,五點半出門!還好隔天我很認命的準時起床,到了市府廣場才六點,拿起相機東拍拍西拍拍,時間看看也將近七點了,往仁愛路方向前進準備拍起跑,果然就遇到Mei、Silly、Belle、湯姆、德華跟國安,跟去年不同的是,今年起跑的時候陽光還沒露臉,整體而言比較黯淡,加上不是很早睡又很早起,整個腦袋還在昏昏沉沉,所以其實多半都是東拍拍西按按,心裡想的是哪時候可以吃早餐...

拍過成人組起跑後,聽說舞台另一邊有「Fun Run」的比賽,Mei、國安、德華跟我就往那方向前進,不過真是失策,我們陷在準備起跑的人群裡,所以基本上...什麼也沒Fun到,不過回頭的時候,居然遇到酷哥!原來他七點多才來~馬上被我們拉著準備去吃早餐!哈哈!等拍完兒童組,我們就很開心的由德華帶隊前往傳統市場找食物~~最後我們買了好吃的雪菜包,燒餅油條跟冰豆漿,幾個人開心的坐在國父紀念館吃早餐,結束了這一年一度的「「ING早餐會報」囉!

#2 這位大叔很認真的看著獎牌

#3 還有軍校樂隊表演

#4 這位大叔真是很...促進中日交流

#5 帽子上的小麋鹿角挺可愛的(但男生戴真的怪怪的...)

#6 帥氣又可愛的前導車

#7 這對路過的夫妻當場閃瞎我~~只好拿閃燈回閃

#8 起跑時站在人潮中,好壯觀!

#9 又見Silly大師

#10 這位大哥也很認真的取景

#11 這兩位真是很好笑~~

#12 想拍我只好被我拍!

#13 陷入「Fun Run」人群的我們...國安很生氣~因為他手不夠高^^

#14 最後回到起跑點拍兒童組

#15 德華站在欄杆上,我確定這個欄杆沒有偷工減料...

#16 這位老兄好像是ING老闆的朋友,一直跟對面的ING總裁(還是副總裁)揮手

#17 小朋友組回來囉!

#18 12萬人中不期而遇的酷哥,然後被我們拉去吃早餐^^

#19 出現了!Eddy第一篇黑白美食誌!市場香噴噴雪菜包!

#20 市場油酥酥燒餅油條!

#21 黑白版的雪菜包是否有保留住風味呢?挑戰挑戰!

#22 又酥又脆的燒餅油條配香濃好喝的冰豆漿!讚啦!

#23 我們就這樣很隨性的在國父紀念館吃了起來

#24 回程路上天氣又轉好,光影立現

#25 新光三越前的站牌,回去騎車前的最後一拍,然後就回家補眠囉~~


後記:
本來這一篇沒有要那麼早寫的,不過今天放上燒肉的網誌文章,發現去年的同一天(12/18),也是我寫下 2006ING網誌的時間,所以呢~今天就趕快加緊把文章弄好放上來,畢竟兩年的同一天寫同一個主題的文章也是很難得的呢!

======================================
Flickr相簿:20071216_2008 ING路跑
======================================
延伸閱讀:
Cougar-Studio:2007 ING 台北國際馬拉松 早餐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