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就在持續不斷的黑白攝影課程與不少次的美食之旅中悄悄地結束了,年底的重頭戲當然是跨年囉!話說一個禮拜前跟德華討論是否要上他們公司樓頂拍101煙火,最後結論是放棄這個點,我要改往前年也去過的彩虹河濱公園,至少不用人擠人,而且寒流來襲,躲車上等待也比較不會著涼了。

星期一請了一天假,結果早上電話不斷,因為一個請購案今年要驗收完成,因為某些原因造成到最後一天還沒搞定,所以還是花了點時間處理公事(包含去花市買辦公室的植物@@),但是我也很有決心的把我家的魚缸給「翻缸」,徹底的把魚缸清洗乾淨,也算是給魚兒一個2008年新的開始吧!哈哈

下午先驅車前往淡水,接葉子跟他同學,晚上要去吃「居食屋和民」,和民已經吃第三次,哪些好吃大概都知道,所以這次也點的特別快,不過在和民吃都會有種奇怪的現象,就是第一次點的食物,大概都是十分鐘內解決,吃完以後有種錯愕~哈哈!還好這次只有我一個大男生,其他都是女生,所以速度稍微慢了點,大概20分鐘吧...吃吃喝喝很歡樂的過了兩個鐘頭,用餐時間到~所以我們兩就準備前往彩虹河濱公園囉!
#2 今天一起吃飯的四位美女們

#3 相當有架勢的葉子

#4 相當沒架勢的我

#5 什麼叫做打腫臉充胖子~就這樣啦!

#6 葉子同學的雙鏡頭Kodak相機,挺有趣的


上車後前往彩虹河濱公園,沒想到沒塞車一下就到了,因為前一天有來晃一晃,大概知道角度,一進來就往我想拍的角度方向前進,沒想到讓我找到一個空位,車子停好以後,如果前面沒有車子擋住,可以直接在車上拍101呢!而且這也是我們今年創下的紀錄,沒下車就跨完年拍完完整的101煙火秀!!
#7 最後我的相機就這樣架在天窗上!

#8 煙火還沒開始的時候,就用快門線搞定!

#9 不過天氣冷到我想戴帽子

#10 不用下車吹風葉子也超happy的


腳架弄好以後先把安妮的魚眼拿出來玩一玩(都是直接按快門線)
#11

#12


公園裡還有很多人自己在放煙火,我們前後看了好多喔!
#13

#14

#15


最後當然就是倒數跟188秒的華麗煙火演出囉!看連續動作比較正點!


======================================
Flickr相簿:20071231_彩虹河濱公園跨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