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氏攝影創作學園 通過黑白攝影發掘現實生活中傳統與現代影像專修班
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A班)
上課時間:97年2月27日起至97年5月14日止(每周三晚上7:30~9:30)
上課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2樓(長安社區民眾活動中心)

(B班)
上課時間:97年2月29日起至97年5月23日止(每周三晚上7:30~9:30)
上課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2樓(長安社區民眾活動中心)

費  用:
每人5000元整(已上過翁老師研習班學生酌收4500元)報名時一次繳清,中途退學概不退費。

招收名額:
兩班皆限收30名(為使師生互動良好及能掌握每位學員的優缺點,做適當的矯正或指引,是採用小班制的目的)。

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方式,請見下方連結:
翁氏攝影創作學園 97年第一梯招生訊息

翁庭華老師個人網站:
http://www.thwong.tw/(翁庭華影像的世界)
  http://www.wong-ting-hua.org/(翁庭華黑與白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