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還是先跟各位朋友拜個年,祝大家鼠年行大運,鈔票數到超開心!身體數一數二的好喔!

今天看看電腦裡面的檔案,我的照片資料檔從0120後就直接跳今天的0211了,沒想到我已經一個月沒按快門了!!還好年假的最後一天有帶著相機出門,不然我看可能會破最久沒按快門的紀錄!

早上跟葉子兩人開著車子往宜蘭方向晃過去,本來想說去蘇澳逛逛,結果地圖上看到「粉鳥林」,想到以前曾經看過介紹,是個蠻漂亮的小漁港,所以就決定開上台9線直達東澳的粉鳥林囉!但是~可能葉子比較想去花蓮,過了東澳我們繼續前進,一直快到南澳才找到地方回頭~哈哈!不過也挺好玩的,從沒自己開過這一段,只能說...台9線上每台車都很殺~~

也許是假期的最後一天了,蘇澳這邊並沒有很多遊客跟車輛,所以交通都算順暢,在粉鳥林呆了約一個鐘頭,悠閒地晃了一大圈,才回頭準備前往羅東夜市。早上出門前有參考了一下Toro的羅東夜市美食誌,不過到那也是隨便買,據說很好吃的大腸包三星蔥,可能我們比較喜歡清淡的食物,所以都覺得太油了~羅東夜市有個壞處,不時得跟機車、汽車交會,感覺比較不安全點~可能因為不熟,所以我們也沒多吃什麼,不像到基隆夜市,一個鐘頭內可以買齊七樣美食,然後上車吃個痛快~呵呵!

年假就這樣悄悄的過了,過年前幫忙家裏年糕的買賣,過年這幾天拜拜跟家族聚會,然後~就沒了...不過昨天已經開始重新定好鬧鐘,明天就要上班囉!收心收心!繼續開始努力囉!(希望明天不要睡過頭~哈!)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葉子相機新造型(超花俏啦~不過也挺可愛的!不會搞丟~哈)

#17

以下為開車中,葉子操刀
#18

#19

#20


到羅東夜市後,買了些東西吃~順道拍一拍囉!
#21 右邊那籃是我們的(這樣一點要170ㄝ~好貴!)

#22 炸好的大腸包三星蔥,如果他少點油我會很喜歡^^

#23 人太多~放棄!這家聽說超有名!

#24 好久沒吃的包心粉圓,不過可能為了方便,豆花跟冰放一起太久都硬了@@



======================================
Flickr相簿:20080211_粉鳥林_羅東夜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