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新店工作的時候,有時候想吃點韓國烤肉就會跑到附近的「韓成之家」吃點好料,其實這家的店名也是這次去才知道,不然跟葉子都以「新店那家韓國烤肉」來當代名詞,許久之前我們就在想要回來吃一次,結果大年初四經過那邊...人家沒開啦~~殘念...這股殘念直到星期五晚上才得以滿足,為什麼不是星期四情人節去吃呢?大家星期四都去吃大餐,我們兩個則吃...廣東粥~哈哈!因為葉子那天胃不舒服,所以我們延一天吃好料^^

韓成之家
地址:新店市中興路三段178號1樓
電話:2914-8198

除了一般的飯跟鍋類,他們還提供組合套餐,我們點了兩人680元的套餐,內容有銅盤烤肉(牛肉豬肉選一)、石鍋拌飯、鐵板鮮蝦、鐵板羊小排、小菜(很多盤)、飲料兩瓶。

我特別愛吃他們的石鍋拌飯,料很多,吃起來味道也很好,泡菜的口味也很合我們胃口,銅盤上烤好的牛肉夾著泡菜吃,真是有夠好吃阿~~雖然我跟葉子不是很常吃韓國料理店,所以也無從比較,不過至少這一家做的料理,我們吃的很滿意,住附近的朋友也許可以試試看囉!

#2 銅盤

#3 以下為小菜

#4

#5

#6

#7

#8

#9

#10 烤肉囉!

#11 可樂~

#12 老闆娘幫我們弄拌飯

#13 完成的石鍋拌飯

#14 鐵板鮮蝦(感覺筆以前少了一兩隻...不知道是不是記錯)

#15 鐵板羊小排

#16 招待的豆腐腦湯

#17 吃飯時間人也不少

#18 葉子說我不認真烤肉只管拍照^^

#19 牆上的裝飾

#20 挺漂亮的

#21 吃飽門口來一張

#22 有價格可以參考一下


======================================
Flickr相簿:20080215_韓成之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