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連續都是吃的,結果有人反應不知道該怎麼回留言了~剛好又是新一期的攝影班開課,第一週就來個都是人的青年公園外拍,讓我剛好可以把美食網誌停一下,不過貼完外拍篇,接下來我又要來把二月底的美食誌補完了!哈哈哈!

這次的目標是之前與安德森約吃飯時,二擇一沒選到的「那比餐坊」,跟「大直小館」一樣都是在大直的一家餐館,這一天跟葉子到大直金石堂去換VIP卡,然後就開始煩惱要吃什麼,因為上次小笨婷的建議所以我才知道這家店,不過當時一下子想不起來名字,我只好跟葉子說:我知道有一家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店,叫做...恩...四個字!第一個字...恩....忘了~第二個字也忘了~通通都忘了!哈哈!所以呢我們就騎著車子在大直的巷子裡晃阿晃~晃個兩圈終於看到一家漂亮的餐廳,一看招牌:「那比餐坊」!對啦!就是這四個字啦!

那比餐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0弄2號1樓
電話:02-25339567

我跟葉子也不知道要點什麼,菜單裡有不少高貴的料理~不過最後我們點了一份蕃茄海鮮義大利麵,跟一份焗海鮮麵,都有附湯、麵包與飲料,印象中這兩樣的價格各約兩三百左右。

先看看美食篇:
#2 香濃好喝的濃湯

#3 這麵包不錯吃!佐料是黑橄欖與蕃茄,好玩!

#4 挺新鮮的吃法

#5 我的蕃茄海鮮麵

#6 料可真多喔!有兩個扇貝(還是什麼貝?),一堆超肥大蛤利,兩隻蝦,跟章魚

#7 葉子的焗海鮮麵,海鮮差不多,焗烤中有點乾油蔥味,挺特別

#8 這一盤可真大!連我都吃了很久

#9 不過還是難不倒我~吃光!

#10 我們都點了紅茶去冰,這檸檬壓一下整杯紅茶就變得好好喝喔!


這一餐吃得可真的挺滿足,不過有點油蔥味的焗烤麵太多了~吃到最後有點承受不了^^,但是大致上都是很不錯的口味喔!我們六點整進餐廳還有不少空位,不過到了七點幾乎就滿了,許多客人好像都是預約的,另外那比的室內裝璜與佈置很不錯,明亮的顏色與鮮明的壁畫,加上首頁這種很棒的廚師公仔,氣氛營造的挺好喔!

環境篇:
#11 綠牆紅框與壁畫

#12 牆上的小吊畫

#13 餐廳後方有個小包箱型的空間

#14 進門後右邊就是櫃台,鐘也挺別緻

#15 吧台旁的位子

#16 進門後的櫥窗位子

#17 隔壁桌剛走,又有客人要來了

#18 有趣的燭台與戀人

#19 光線有點暗,R6的ISO400快罩不住@@

#20 葉子:又拍~~~後~~~

#21 結帳後拍張櫃台前面的廚師公仔

#22 吃飽來走囉!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
Flickr相簿:20080228_那比餐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