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西門町外拍沒有時間參加~害我只能看著同學的照片流口水,這次宜蘭外拍我可要來搶個po文的頭香!哈哈!

這一期攝影班的外拍有兩次坐遊覽車,一次就是宜蘭,另一次則是畢業旅行去台南,由於這期的同學報名踴躍,人數暴增!星期六的外拍連同A班改參加我們B班的同學,差點就超過遊覽車的座位數!相當的熱鬧喔!一早四點四十五葉子就打電話叫我起床(實在很怕遲到),因為早上要先蒸好粽子,才能讓老同學回味一下,新同學品嚐一下Eddy家的粽子味道^^,順路載了葉子(沒錯~這次他主動說想跟喔!),到了台北車站才六點半ㄝ!真是有夠早!哈哈!同學們陸續上車,七點十分就準時出發囉!

這一天的行程依序為:
早上: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冬山河親水公園
午餐
下午:
大溪漁港

其實外拍的重點在大溪漁港,不過因為漁港要到下午才會有人,所以我們就先去了五結鄉的兩個點拍攝(根據酷哥上週自己去「勘景」,大溪漁港早上可是啥都沒有),這次我還是想用G1+45mm當主力,不過傳藝跟親水公園有些造型還是要用到廣角,這兩個點我也用五滴+17-40mm拍了一些,所以這篇網誌才能搶先刊出~哈哈!至於大溪漁港,就全都是G1拍的了,請期待下一篇的分享囉!

傳統藝術中心
#2 光柵

#3 這裡也有101

#4 編竹師傅

這張在大家走了才進去拍,拍完後館裡的服務人員告訴我,同學們拍完都沒有把地上弄亂的椅子復原,師傅也沒有被告知要拍他或是跟他說聲謝謝,服務人員很客氣的希望我們可以尊重一下對方,我想想這的確也是,所以跟師傅說聲抱歉與謝謝,把椅子復原後才走,這應該是這一期外拍最常會遇到的狀況,同學們自己應該多多思考互相尊重的問題。

#5 過客

#6 向上

#7 童趣(其實我跟葉子也在這消費了一下...)

#8 期望

#9 染布師傅(師傅看到我的Contax還跟我聊了一下^^)

#10 演布袋戲

#11 休息

#12 廊

#13 麵茶攤

#14 對坐

#15 沉思

#16 出口


出了傳統藝術中心,時間已經十一點出頭,本來我們九點入園的時候很安靜,沒想到出來的時候已經人山人海,繼續前往在附近的親水公園,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快中午肚子有點餓了還是走路走的有點累了,這邊我只隨意拍了幾張,自己都沒什麼動力@@

冬山河親水公園
#17 山水

#18 磁鐵(我覺得很像U型磁鐵^^)

#19 悠閒

#20 通道

#21 週末河畔

#22 繁星點點

#23 圓與弧

#24 找主人


======================================
Flickr相簿:20080315_宜蘭外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