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這篇照片數量很多,網路慢的朋友可以先去泡個咖啡,回來應該就開好了^^
沒錯!你沒看錯,這就是繼A&C家沉思的GRD2先生後,章魚腳再一次的完美演出:閃亮的FX01小姐!
這可不是我受不了Anderson的誘惑去敗家了,而是直接把他的章魚腳搶過來裝上葉子閃亮的FX01!而地點就在新竹山上人家,一個有機會見到雲海的地方(請見A&C家一篇閃光文Clauida新髮型外拍@山上人家 ),不過很巧的是,當天下午正值台灣「變天」的時間,所以天空也順便小小的變了個臉色,我們沒看到雲海,而「更浪漫」的身處雲霧之中(這是自我催眠嘛??)

首先來個基本資料(Anderson很用心的給我一堆資料,不打會對不起他^^)
山上人家 森林農場
地址:新竹縣五峰鄉大隘村23鄰468-5號
電話:03-5851376
行駛路線(摘自山上人家DM):

第一條:從122線道進入,從30K右轉上山,經大聖御花園,往南庄方向(3.3k處左轉),往五峰方向,即可到山上人家。
第二條:從122線道進入,從35.5k右轉上山,經十八兒,經大隘派出所(往前100公尺左轉),往白蘭方向,即可到山上人家。

如果你要問我那個30k跟35.5k到底有什麼明顯的路標,我只能告訴大家:很抱歉~~因為司機太厲害,我整路上都在拍拍玩玩,一路哈拉聊天,什麼地標都沒注意!哈!第一次可以不用看路出門ㄝ,真是超幸福!!

時間回到星期六中午十二點初,我跟葉子在投完票後坐著自強號到了新竹火車站,下車前跟葉子說出去後先去洗手間一下,因此一出站大致看了一下就往左邊的廁所走,怎麼新竹這邊的司機大哥招客招的這麼兇,還來問旅客要不要去山上xx一百五~我最討厭這種拉客的了!不理他就走了...出了洗手間我開始尋找Anderson的蹤跡,突然耳邊又聽到那個司機阿伯的聲音,轉頭一看~阿咧~原來剛那個被我整個忽略不理的招客司機就是Anderson啦!快笑死了,Anderson你真的有種招客司機的台味~~哈!這個開頭的確夠KUSO,然後我們就一路KUSO下去了~

上了車,美麗的司機大哥..喔~不是,司機小姐Claudia已經久候多時,因為今天順便帶了剛做好的素油飯跟草仔粿當伴手禮,怕壞了所以我們先回到A&C家的樓下,讓安德森拿上去放,然後再朝向今天的目標地點「山上人家」前進!沿路歡笑聲不斷,而我今天也沒偷懶,五滴帶著走,車上就先拿出來「熱機」一下囉!
#2 A&C家的車車真可愛!好多娃哇喔!這是布丁狗面紙盒

#3 還有很多大頭狗(不過我怎麼都沒發現貓,A&C應該超愛貓的阿?)

#4 挖大頭小白的鼻孔~哈!

#5 肚子餓了吃布丁~

#6 喔~忘了拍今天最辛苦的駕駛與副駕駛

#7 副駕駛拉客阿伯Anderson今天一身格子襯衫牛仔褲~有悠閒到

#8 這雙手不簡單,可是在山道上會水溝蓋跑法甩尾過髮夾彎的呢!(不過還好我們沒體驗到@@)


沿路看著遠方山頭的雲霧,Anderson很好心的安慰我們:有機會有機會~上次我們也是看到差不多的雲,可是上去就看到雲海了,不過我們一直到了停車場,感覺還是在雲海裡沒機會突破雲層看到雲海,算是有點小小的可惜阿~呵呵!看手錶已經兩點,難怪肚子也不聽話起來,兩點半以後就不能點餐,所以趕緊把握時間點個正餐,不然只能吃下午茶我就苦囉!
#9 選了個有落地窗的位子坐下,Menu一上來,先拍個兩張就趕緊點餐了

#10 點好餐,Anderson突然拿出這個小章魚,明顯的就是想要現一下!

#11 裝上葉子的閃亮FX01,擺個pose就像個一手玩著髮辮一手托腮的小女人呢!

#12 濃湯很快的上來了,趕緊拍下來,這是我今天的任務,不能偷懶了^^

#13 幸福模範夫妻終於要現身了!(還是拍名片要緊...哈)

#14 不管那對夫妻,先拍完主餐,這是C小姐推薦的「煎烤優酪豬」,的確好吃!

#15 這是葉子點的「香草雞腿」 (迷迭香),也好吃

#16 這是Andersonk的「加州雞腿」,感覺比較遜一點

#17 這是Cluadia的「中式香燉牛肉」,好吃!(不過有沒有發現四樣主菜顏色都差不多?哈)

#18 山上人家有很詳盡的介紹DM,Anderson很熱心的拿給我,告訴我要「好好寫」,不過我還是對飯比較有興趣~哈!


也許是大家都餓了,吃飯時每個人都很努力,最後我跟Anderson也是「照慣例」解決了旁邊特地幫我們留的一半餐點,「幸福」的飽足感頓時充滿了全身(簡稱:吃撐了),吃飽了也有精神玩了,先來個合照吧!
#19 小章魚+GRD2組合馬上上場!操刀的是今天首度露面的Cluadia小姐!

#20 好啦!帥哥美女一起上場吧!

#21 咖啡時間到!在座的除了葉子,剩下的都已經中了咖啡毒了^^

#22 葉子則是喝比較不刺激的奶茶

#23 我帶了美國回來的小點心,不過吃起來像是我們的鳳梨酥~哈!

#24 這時候小章魚又蠢蠢欲動了

#25 火力展示!這是扣奇(Coach)包大車拼!兩個都好有質感!

#26 Anderson拼命胡搞小章魚,Cluadia已經快昏倒了

#27 這個長得太大的小學生,你幹嘛背著書包阿?要上學了嘛?

#28 不過這書包挺特別的ㄝ~扣子還是反扣的,皮革的邊也做得很棒ㄝ!

#29 哎呀~不是啦!這是我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白金漢包啦!(有時候一年的幾個節日可以當藉口敗家就要把握)

明明這Billingham hedley pro應該是個型男包,怎麼給Anderson背起來變成小學生包了阿??不知道ㄝ...Cluadia說:Anderson我看你還是背一般的相機包吧!哈哈!

休息了一下,我突然想起另一台質感系相機沒拿出來玩,趕緊把G1拿出來,不過沒多久就被Anderson又拿去跟他的小章魚合體了
#30 拍這張的時候,四個人一人一相機,你拍他,我拍你,此時葉子也正在拍我,昏倒@@

#31 正常版G1小章魚完成

#32 翹著腳自己調光圈的KUSO版出現!

#33 用手比著跟大家講他可是CONTAX的驕傲版

#34 我好久沒出現了!趕緊補上一張我跟G1的合照

#35 幸福的小夫妻,連角落的小章魚都變愛心形狀囉!

#36 正式來張兩夫妻的合照


吃飽了想出去走走,偏偏外面下著綿綿細雨,只好在走廊附近晃一晃
#37 窗的延伸也挺美

#38 一旁的小花雖不突出卻也有著平凡的美麗

#39 來個廣角自拍吧!

#40 餐廳的吊燈也挺有氣氛

#41 就在這很有氣氛的地方,ㄝ...這三個人竟玩起PSP了

#42 氣質路線的C小姐玩著三國無雙...真的很難想像

#43 不過就算是氣質美女,玩到急也是會跳腳的~哈!


好啦!不要帶壞人家變得跟我們一樣宅,出去外面走走吧!
#44 可以看見雲海的露台座位,看來只能期待下一次了

#45 沒想到時間過真快!已經四點了!

#46 這個角落拿來看小說真的很合適!

#47 很久沒到戶外,我們兩都很開心

#48 山上人家有很漂亮的建築外觀

#49 有很有氣氛的燈

#50 有很多小熊

#51 有窗明几淨的空間

#52 還有民宿喔!


看看時間也晚了,收拾收拾準備回山下吃下一餐囉(怎麼好像一直都在吃),經過餐廳的一個裝飾桌面旁,Anderson突然停了下說:重機ㄝ...我回頭一看,只不過是個木頭機車的裝飾品阿?Anderson用著懇求的眼神望著Cluadia:我可以讓GRD2坐坐重機嘛??(挖咧~自己坐不到還要想辦法讓GRD2坐上去喔?)就看他把小章魚再度拿出來跟GRD2合體,然後.....
#53 登登~~騎著重機的GRD2大帥哥!(我真的是服了Anderson了)

#54 繼續特寫一張重機帥哥


還好到了外面雨不大,還可以慢慢的在步道上走走,順便拍拍照
#55 在雲霧中幫A&C來個合照(好像一般的相機包的確比較適合Anderson...哈!)

#56 葉子很認真的拍小花,我很不認真的拍他^^

#57 這張超可愛的啦!(葉子在背後很有怨念的說:拍別人都比較美齁...)

#58 今天一整天就看Anderson表演他的小章魚絕技

#59 這個小橋可真是個很不錯的照相點!不過俊男美女到哪拍都很美

#60 Anderson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

#61 雲霧中的山上人家,下次有機會再來囉!


走到路口,我們又想合照了,可是這次沒有欄杆...只好...讓GRD2當鋼管猛男了!
#62 Anderson繼續表演

#63 花叢中的鋼管猛男GRD2

#64 玩開了!來個倒掛金鉤,不可能的任務:GRD2克滷斯主演

#65 這真是太猛了!不過玩到這裡雨也大了,趕緊把GRD2收起來囉!

#66 在門口我們還是讓GRD2在一個很神奇的地方幫我們合照,不過我沒拍到^^

#67 上車囉!四隻大頭狗想必也睡飽了

#68 接著我們就讓有著山道水溝蓋跑法的超級司機正妹載著我們一路安全的回到新竹囉!


接下來敬請期待「誤闖精靈世界,驚奇與歡樂連連的一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