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Mei突然敲我,給了我一個網址,然後直接說:走吧!來去吃!看了照片果然肚子餓了,當下直接約人、訂位,一氣呵成,就是大家都沒上課的星期四晚上啦!不過當天晚上我還一不小心就忘記時間,想起來的時候已經快六點,去載葉子然後又衝到位於復興南路的「十九香」,看手錶已經六點四十,看來遲到了,不過...上去後居然發現....我們是第一組ㄝ!!哈哈哈!那幹嘛訂那麼早~Mei你下次訂七點的位子就好了啦~~~

先來個基本資料
十九香 頂級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8號2樓
電話:02-2700-1213
營業時間:上午 11:30~14:30 下午 17:30~01:00

回到現場,上來到餐廳,問說有沒有一位林小姐訂十個人六點半,小姐怎麼找都找不到,還一直說沒有阿沒有阿~等到我受不了要打電話的時候,小姐突然大聲叫:阿!有了!!我回過頭去看,我們的訂位不像一般人一個桌子上面一個名字,而是三個桌子上面分別寫「林」、「美」、「瑩」三個大字...難怪都找不到嘛~~~後~

找到位子了,就把相機拿出來準備給他亂拍了!服務小姐很快的來幫我們點菜,隨意點了不少東西,反正德華來了應該就會通通消失吧...之後Grace、國安、德華、Mei、山姆、Belle都到了,最後淑娟姐也出現,到齊!

因為大家肚子也都餓了,據說有不少人中午都沒吃只為了這一頓...所以就不客氣的大點特點牛肉阿~大腸頭阿之類的來喀了!趁著大家顧著吃的同時,先把場景篇跟食物篇交代一下。

食物篇:
#2 還沒有人來之前的桌面,真乾淨...

#3 Menu挺精緻的

#4 打開後,簡單明瞭

#5 桌上的墊紙也很有質感(趁還沒弄髒前先拍^^)

#6 鴛鴦鍋出現!


料還沒來,先起身到中間食材區晃晃
#7 這個平台有炫到~~

#8 海鮮也有不少喔!

#9 紅藍黃,配色真漂亮!

#10 生蠔,這是今天有個人浪費五百塊的主因...

#11 沙拉醬料區,我今天都沒用到~~

#12 重點來了!這是明治冰淇淋!後面是甜筒

#13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個:哈根達斯冰淇淋用力給他吃到飽!!

#14 飲料喝到飽喔!

#15 開個兩瓶可樂,準備回來去吃好料囉!


終於來到食物篇,回到位子上已經有好多料上桌了!趕緊拍下來,不然待會光吃就來不及了
#16 這是綜合盤,有花枝丸、香菇、蕃茄還有一堆料,都是自己點的

#17 現切牛肉來囉!

#18 服務生在幫我們下料

#19 雞肉出現!

#20 堪稱裡面最好吃的牛五花!我們點了好多盤!

#21 中間受不了誘惑,先去挖了兩球哈根達斯喀一下

#22 拿了第二罐可樂!

#23 這是飯後弄的第二梯次哈根達斯!讚!

#24 你看看這張的意境多麼好~叫做「隔空吃冰淇淋」^^

#25 又出現了!讓某人只吃了五十塊食材浪費五百的兇手!


好了,食物篇到這邊,大家應該看的有點累了,一點都不好玩!那...先來給眾多美女一點福利囉!
#26 現場出現一個大帥哥!

#27 他是這邊的服務生,問他能不能拍他一下,很大方的讓我拍了喔!


接下來還會有福利嘛???
很抱歉,以下畫面請不要在吃蛋糕、喝咖啡等等嘴巴有東西的情況下看,不然我不確定各位看官哪時後會把螢幕弄髒喔!
#28 第二名Grace一定要先來一張,可是幹嘛不給我拍?什麼?沒化妝?有差那麼多嘛~你保養的很好低!哈哈

#29 第三名國安,也榮登今天的傻表情冠軍!可能剛喜獲麟兒,整個人很放空~就傻了!這張是最正常的

#30 50mm的視角居然可以擠的下這兩個人!真是太神奇了!

#31 看德華煮火鍋真的是種享受,就是那種很想搶著吃的感覺

#32 喂~Mei姐!幹嘛想吃我們的冰淇淋!!

#33 公佈答案,這個傻呼呼的山姆就是一開始喀了一顆生蠔以後就吃不下東西了~浪費阿~~

#34 吃冰的葉子吃到後來根本整個人放空,有傻到...

#35 我真的只是要拍淑娟姐,國安你硬要湊過來只好拍到傻照

#36 好像都沒有我喔?好啦!我吃冰(根本是被捅...)

#37 女人好像不管哪個世代都對冰沒有抵抗力...

#38 德華還在努力...

#39 剛不是有人不給拍??這張淑娟姐心機有重到...躲到Grace後面去了~~

#40 Belle你也笑得太~開了吧!

#41 喂~國安!你不需要裝「不二家娃娃」吧!吐舌頭做啥?

#42 這張算正常...但是...

#43 這三個人怎麼通通傻了啦!國安你你你...空安喔?

#44 美女們的合照(太正常了一點都不好玩)

#45 每個人都在「吹」,山姆你「吸」個什麼勁阿...(喔~德華是唯一不用嘟嘴的,原因?你懂的~~)

#46 山姆你被生蠔噎到了嘛??

#47 這張的厲害在於...沒有人重疊ㄝ!

#48 找Mei幫忙拍男生合照,結果他一直笑,還邊笑邊抖邊按快門...

#49 最後Mei得到三根手指頭跟一堆吱吱聲的指責~~活該活該!哈!

#50 哎呀~一不小心又到五十張了!趕緊來個Ending吧!很有氣氛的燈飾喔!


這個晚上如果我是旁邊的客人一定會被這群人嚇死~尤其是某個小姐會一直拿著相機看著螢幕猛笑大笑狂笑加上上下跳動!真是太恐怖了~~還有餐廳的牛五花大概被我們吃掉一大半吧(德華貢獻了不少~哈),最後也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小小的慶祝了一下生日,也祝同樣三月生日的國安生日快樂喔!小丁丁當然也是0歲生日快樂喔!

後記:
當晚葉子送了我一個很棒的禮物!一個很有型的皮帶喔!可是....太短啦~~~嗚嗚!只能星期六拿去換了@@,店員騙人啦!什麼34吋可以用~~騙人騙人~~~


照片太多~請見相簿吧!
======================================
Flickr相簿:20080327_十九香麻辣鍋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