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本來是和平島外拍的,結果天公不作美,老師臨時一早打給我說要改點,改到台北車站東三門,我心裡想:那不是坐遊覽車的地方嘛?再問一次,果然沒錯,老師不是要去搭遊覽車,是要去拍台北車站!(後來打給小笨婷他還不信,一直以為我騙他...)

下午兩點準時出現在東三門口,還好臨時通知大家都有收到,沒人在和平島打電話求救,不然我就完蛋了~哈哈!
天氣陰陰的還好沒有雨,家裏底片沒了,所以帶著數位機就出門,上次的外拍被老師說不用心,這次就給他很認真的取景,不過對於心象還是一知半解,只好邊拍些造型邊找FU囉!

#2 等待

#3 圈套

#4 叫你往東偏往西

#5 YA!

#6 2:1

#7 狹路

#8 望

#9 電眼


除了上面幾張「接近」沒有具象的人當主角以外,剩下的大部分還是會出現一些人,沒辦法囉~沒人的很難按~哈哈!
#10 沉思

#11 聊

#12 棄之不顧

#13 向下行

#14 Taipei

#15 理髮廳與阿婆

#16 吃力

#17 戲

#18 童年

#19 閱讀

#20 梯

#21 休息

#22 觀

#23 一枝獨秀


照往例我們下課一樣找地方吃好料,今天選了衣蝶旁邊的「海之幸」日式平價料理,不過不知道是因為物價上漲還是太久沒吃,總覺得藍帶豬排的肉越來越稀薄了~~哈哈!接著坐捷運回台北車站牽車,完成這次的「台北車站半日遊」外拍之旅^^

======================================
Flickr相簿:20080412_台北車站外拍
======================================
延伸閱讀
Trista's blog -- 用鏡頭看世界20080412: 台北車站周邊外拍
kaoan的網路日誌台北車站
KUBY01 's Blog台北車站外拍-心像篇 台北車站外拍-抓拍篇
台北車站周邊外拍
Cougar Studio台北車站 心象攝影‧花絮
Cougar Studio台北車站 心象攝影‧a拷
Cougar Studio台北車站 心象攝影‧作業
Pali Pali Colleen's Paradise台北車站逛逛拍
凱文桑--快門叩叩[研習] 灰嘗心象。台北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