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上了老師的重複曝光課程後,每次走在街上就是想這個暗部要疊什麼,那個亮部要放哪邊,不過用腦子想很快,真正要拍就累了,星期六早上跟葉子兩先去預定要外拍的美麗華看個早場電影「一個好爸爸」,覺得還蠻好看的,而且大的廳只有六個人,算是包場了!呵呵!沒有前面討厭的人頭,沒有後面亂踢的腳,也沒有沒禮貌講手機的觀眾,這場電影看的真舒服!
不過下午就完全不同了,這大概是我拍照以來最難拍的一次外拍了!三個多小時拍到頭昏眼花、兩腿發軟、心浮氣躁,而且一卷底片只拍了25張就放棄了!昨晚把數位拍的對照組兩張一組疊起來,沒有格放沒有移位,就是按照當時拍的想法合起來,感覺....跟我想像的完全不同~哈!開始期待傍晚拿到的底片版會亂成什麼模樣~呵呵!

在美麗華看完電影有先拍幾張才出發往信義新天地前進:

#2 擁抱危險 (哪兒危險...電扶梯很危險低~注意安全^^)

#3 電影人生 (一個好爸爸,不錯看^^)

#4 都市叢林

#5 房市熱


集合在華納威秀,到的時候已經有不少同學了,老師一來隨即開拍^^
#6 捍衛101

#7 艾瑪士鼠兒

#8 時光廊

#9 美女與野獸 (老鼠算野獸吧...)

#10 跟蹤

#11 繪製人生

#12 我的比較高級(請看酷哥的老師A拷版^^)

#13 101販賣機 (當時我渴了...)

#14 人車分道


數位版大概這樣,底片版我也很好奇~哈哈!
不過底片版大部分跟數位拍的是一樣的,出來以後再來寫一篇數位的單張對照+底片的成果跟大家分享

============================================
Flickr相簿:20080426_信義新天地重複曝光外拍(數位版)
============================================
延伸閱讀:
Cougar Studio:重複曝光‧黑白紀實攝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