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英雄館的大床說真的還真不大...我跟小明兩個就勉強窩一窩,還好我好睡,大概闔眼三分鐘內就睡著了,醒來已經六點,見到酷哥偷偷摸摸拿起GRD起來拍照~當然不是拍我跟小明的醜態啦!是拍拍窗外的風光,過沒多久我也起床了,早上天氣果真很好!所以這天氣跟有沒有人穿槓龜莊T恤是沒有關係低~~5D在陽台前拍幾張後,直接上樓頂晃晃,天氣好感覺心情就很好!拍了幾張就準備下樓吃早餐囉!
#1 陽台外,那個黑點是國安

#2

#3 好久沒跟影子合照了^^

#4

#5 蜿蜒的小溪


今天的行程大致如下:
花蓮國軍英雄館>長虹橋白岩石風光>馬太鞍濕地農場午餐>光復糖廠(miss)>鳳林煙樓>蘇澳 晚餐>台北

長虹橋:

一路到了長虹橋,九點多還沒有人泛舟下來,直接就去河岸邊拍石頭,此時只有我穿著涼鞋,大膽的在泥巴地上亂走,沒想到走著走著最後踩到地雷~整個小腿沒入泥巴裡...所以我就穿著新的泥靴到處走了,不過因為泥靴實在太不合腳,所以最後趕緊找了地方把鞋子洗乾淨,感謝大家對我的泥靴的關愛,人沒拍幾張,腳倒是被拍了不少~哈!
#6 華生幫我拍的紀念照

#7 帥氣的泥靴^^

#8 好多人阿~~

#9 足跡

#10 像不像鯊魚頭?

#11 長虹橋風光

#12 加油站

#13 擱淺

#14 工程車

#15 等待遊客

#16 太極意象


長虹橋老師拍的欲罷不能,我也忘了提醒時間,所以晚了半個鐘頭,為了趕時間到馬太鞍農場吃原住民風味餐,只好一路趕路過去,幸好大家下車後食慾都很好,不然就可惜了這一頓好料了!吃飽後,跟老師討論一下,決定直接去林田山,所以過光復糖廠而不入...害得好幾個同學都期望落空~拍謝捏!有機會再去囉~呵呵!

林田山:

林田山的行程應該是這次我自己最愛的,因為很寧靜很涼爽,走了不會累也不會流汗,不過可能因為太舒服,也沒拍幾張照片,但有跟阿伯拉咧以後買了塊檜木回家啦~算是有收貨了^^
#17 父女

#18 屋後

#19 賣木頭阿伯

#20 工作六十載

#21 浸木頭

#22 林田山印象


最後一個點是鳳林的煙樓,本來老師的朋友要帶我們去,但是因為有事沒辦法來,我們只好去問路了,沒想到一問就問到家裏有煙樓的阿嬤,帶著我們到他家去,還喝了檸檬香茅茶,但是也幫他們家的蚊子捐獻了不少新鮮的熱血^^
這裡拍的更少,因為蚊子太多啦!但是5D終於派上用場,拍了個大家都沒眨眼的大合照(真是很難得,一次搞定喔!)
#23 煙樓

#24 老師取景中

#25 灶

#26 想自由

#27 路過

#28 煙樓主人阿嬤

#29 煙樓門口

#30 煙樓建築(已經重建復原)

#31 花蓮外拍大合照(點圖可見大圖)
IMG_7218

今天拍的照片整理起來算很少的,最喜歡林田山的感覺,馬太鞍的午餐,最討厭雪隧的塞車跟蘇花公路的彎彎曲曲@@ 而且大概一整天有一半的時間在坐車,看了兩部片子,大家睡得一塌糊塗,只能說車程太遠有點吃不消,下次來花蓮還是坐火車好了~哈哈!

一晃眼一個學期又要結束了,這一期的功課都有難度:
重拾G1+45mm的青年公園外拍
帶著葉子吃吃玩玩的宜蘭人文外拍_數位版底片版
忘了是拍心象又被老師說不用心的台大外拍
一直改時間改地點,最後由和平島變成台北車站的心象外拍
吵雜環境還要拍重複曝光拍到生氣的新光三越外拍
以及最後坐車坐到怕的花蓮畢業旅行

想想也真好玩,時間就在跟同學們的歡笑中結束了,希望下次可以繼續跟大家當同學一起外拍囉!

============================================
Flickr相簿:20080503_花蓮外拍
============================================
延伸閱讀
Cougar-Studio:花蓮行-Day1‧花絮‧紀實攝影
Cougar-Studio:花蓮行-Day2‧花絮‧紀實攝影
Cougar-Studio:花蓮影像作業‧紀實攝影
KUBY01 's Blog:花蓮外拍-作業篇
凱文桑--快門叩叩:[研習] 灰嘗畢旅。花蓮行。人
凱文桑--快門叩叩:[研習] 灰嘗畢旅。屋頂與門窗
凱文桑--快門叩叩:[研習] 灰嘗畢旅。花蓮行。小品風
婷.腳印:2008春夏黑白外拍-花蓮畢業旅行(童戲篇)
婷.腳印:2008春夏黑白外拍-花蓮畢業旅行(寧靜社區篇)
婷.腳印:2008春夏黑白外拍-花蓮畢業旅行(綜合篇)
婷.腳印:2008春夏黑白外拍-花蓮畢業旅行(檢討篇)
Pali Pali Colleen's Paradise:不一樣的花蓮拍 - Day I
Pali Pali Colleen's Paradise:不一樣的花蓮拍 - Day II
kaoan的網路日誌:後花園-花連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