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氏攝影創作學園
以黑白攝影特質結合專題攝影展現新穎影像脈絡專修班


引  言:
單作乃指作者為表現目的,在一張照片上做完結,這是攝影術在還未邁入現代攝影之前的繪畫派沙龍模式。當前是一個充滿衝擊前衛的時代,大家不能以單作為滿足。專題攝影乃為迎合時代潮流而演變過來的創作形式,它是以複數的手段,結合多張的影像組成一個故事性、連貫性、多樣性綜合創作。專題攝影在國外普遍受到重視,如要檢驗一個攝影家的功力如何,取決於其對專題表現所具備的程度和能力來界定,這是時代的趨勢,亦是影像追求的正確方向和至高境界。反觀國內對專題攝影的忽視已司空見慣,皆以沙龍形式的單作為自滿,創作思路如果未能迎合時代脈動,一直滿足於現狀,意味著落伍。
本班將以嶄新的教學方式,配合圖解方式,帶領大家融入專題攝影的領域,深切認識和聊解專題攝影的箇中奧妙,並針對不同的創作素材,運用多樣性的創作方法,在輕鬆愉快中領略專題攝影的真諦。 

上課時間:A班 97年7月11日起至97年9月26日止(每周五晚上7:30~9:30)
     B班97年7月9日起至97年9月17日止(每周三晚上7:30~9:30)
上課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40巷9號2樓(長安社區民眾活動中心) 

詳細資料請見以下連結(翁庭華老師網站):
 
以黑白攝影特質結合專題攝影展現新穎影像脈絡專修班 招生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