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白天加班,傍晚跟葉子還有他同學一起吃飯,今天要去吃的餐廳是「卡布里喬莎 義大利食堂」,吃飯的原因是預先慶祝葉子的同學生日(根本就是想吃美食的理由而已^^),不過還真的是挺合我的口味呢!

卡布里喬莎 義大利食堂 台北復興店
網址:http://www.capricciosa.com.tw(名片上寫的,不過好像連不上)
電話:02-27199219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174號1樓(兄弟飯店斜對面)

引述自卡布里喬莎 menu:
「1977年由本多征昭先生創立魚日本東京涉谷,至今已有30年歷史的Capricciosa,如今150家分店已遍佈於日本、夏威夷、關島、塞班、菲律賓、韓國、香港、台灣等地。」

環境篇:
#1 店內的招牌

#2 室內的裝潢

#3 店內蠻多外國人來用餐

#4 我們座位旁,吧台的後方用酒瓶來裝飾

#5 好想來一瓶...


口渴篇:
飲料上來囉!分別是無酒精調和飲料,分別是Canaletto、Virgin Breeze、Sky Soda,還有我的咖啡,喔~不要問我哪杯是啥,我只記得藍色的是蘇打汽水,因為顏色最漂亮但是口味就是...蘇打汽水~哈!
#6 黃色的是阿沁的

#7 藍色的是阿妖的(上面的黃光是阿沁的相機對焦燈)

#8 橘色的是葉子的

#9 黑色的是我的(賣相完全輸了...)


上菜篇:
主餐上來囉!這次原本點了三樣菜,中間又忍不住加點了一個開胃菜,吃得可真開心呢!
#10 義式檸檬雞肉沙拉佐蕃茄莎莎,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11 挪威煙燻鮭魚冷盤,鮭魚好大一片,佐以檸檬汁真是越吃越餓了~~

#12 卡布里喬莎披薩,披薩基本款,但是味道也不錯!

#13 辣椒橄欖油,淋上披薩的確有提味的感覺(不過我手殘一次淋太多了...)

#14 蕃茄香蒜義大利麵,蒜味真夠香,麵條也挺Q的,剛好是前面的主菜吃完後飽肚子用的^^


美女篇:
恩~沒錯!這次就我一個男生,當分菜小弟順便當照相小弟^^
#15 今天的主角~生日快樂喔!手上是葉子送的禮物,超可愛!

#16 兩個正妹與兩個可愛的手作吊飾

#17 三個正妹大合照

#18 正妹的自拍絕招

#19 這是怎樣...杯子腳架(感覺比小章魚還厲害!哈)

#20 難得我可以拍到正常表情的葉子~因為他正分心在阿沁的相機上^^


廚師篇:
#21 廚師正在做店裡面挺特別的「枕頭披薩」

#22 麵皮裡面已經包了料了

#23 感覺是把皮往上小心的提起,讓空氣進入裡面,最後再把麵皮封口

#24 有點緊張了~準備把弄好像個大水餃的披薩翻到托盤上

#25 我翻!成功!這技術感覺挺高的

#26 放進烤爐囉!

#27 再見囉!可愛的胖胖披薩~~


我們四個人吃完所有的菜以後,只有我不爭氣還有點餓(我是有為...)不過後來不知道怎麼餓感就消失了ㄝ!哈哈!聽說有人回家還吃了東西~這下我相信有為不是我了...

最後提供部份的菜單給大家參考:








以及我們的帳單


======================================
Flickr相簿:20080510_卡布里喬莎義大利食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