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酷哥約晚上吃飯,中午時間先去載葉子,出門半路發現有漂亮的光影,不過拍完這張後過沒多就就開始下大雨,直到我在葉子家躲雨兩個鐘頭後還是沒停,只能穿著雨衣殺到新光三越南西店去了...

跟酷哥酷妹約吃三越南西店樓上的欣葉餐廳,這家沒吃過,只吃過吃到飽的那家,不過單點的菜色都還挺優的,我們點了一鍋稀飯還續了一次,又是一個吃得太飽@@

#1 還沒進去前,我跟葉子等著酷哥跟酷妹




#2 菜單拿來邊聊天邊選菜,大概選了十幾分鐘才確認(因為都在聊天!哈)


#3 點了壺香片



#4 稀飯上桌



#5 好吃的菜圃蛋



#6 鳳梨明蝦球,味道不錯(鳳梨弄的還蠻好吃)


#7 鴨血肥腸煲,很下飯,但是我們點的是稀飯!哈!


#8 好香好酥好好吃的小魚花生


#9 最後來個飯後甜點小麻薯


這次拍食物酷哥把任務交給我,我把任務交給我的LX3,一開始用他的iA模式,很聰明,不過色溫有點偏黃,於是改成A模式,色溫採自訂,就正常多囉!然後跟酷哥又玩了「針孔效果」、「噴沙效果」還有重複曝光,挺好玩的!
#10 針孔效果



#11 噴沙效果


#12 重複曝光


LX3挺有趣的,可以手動又有超傻瓜的iA模式,也有不少好玩的場景可以玩,真是一台功能取向的數位相機,不過拍出來的影像的確都有種數位機平平的感覺,就算我用了他的「動態菲林模式」,並且把反差跟銳利都加了1,回到電腦依然覺得要拉一下曲線比較看的習慣,可能是底片看久了吧!哈哈!

======================================
Flickr相簿:20080817_欣葉餐廳聚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