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一晃眼一期的攝影課程又要結束,期末畢業旅行目標高雄捷運沿線!這次高鐵去高鐵回,在高雄只坐捷運拍照,還真是給他很花錢很省時間又很「健康」(走路有益健康...),因為葉子沒坐過高鐵,也想去夢時代,正巧Anderson跟Claudia夫妻當週也回高雄,所以我們就約了高雄見面一起玩囉!

第一天的行程:
早上7:00高鐵直達車,8:40到高雄左營站
高捷左營站買一日卡(200元一日內不限次數,七日內退卡退還70元)
坐到三多商圈站出站右轉,走約5分鐘到85大樓民宿放行李
輕裝往三多商圈站,上高捷到凱旋站,等夢時代20人小巴接駁車
夢時代開拍,中午午餐自理,下午一點半接駁車上車處集合
回到凱旋站往中央公園站前進,中央公園站拍到兩點十分左右
從中央公園站步行到美麗島站約10分鐘
老師的朋友帶我們進去還沒有開放的美麗島站拍水仙大師的大作「光之穹頂」
三點左右離開美麗島站,回到中央公園後到高雄國際機場站
機場站拍到四點多,下雨了,準備回三多商圈站
回到三多商圈還是下雨,原本要在周圍拍一圈作罷,直接回85大樓
老師宣佈放風晚餐,晚上七點一樓集合,沒下雨就拍夜景
.......(中間這段我沒跟到,我六點半多才在老師同學們的目送下去吃晚餐~哈)
七點...我也沒跟到,但是沒下雨大家還是去拍夜景了
八點半多,我們一群人吃太飽到新光碼頭剛好遇到老師...
老師看到我們就說要收工回去了...
結果我們晃阿晃還是比老師先離開新光碼頭!
晚上Anderson、Claudia、Trista、小笨婷、葉子跟我就在房間看今天的血拼戰力展示,蘆葦跟他同學還帶了好好吃的滷味來,一整個吃到撐暴....
就這樣歡樂又疲累的過了一整天^^

完整的外拍花絮老樣子請見酷哥版本高雄外拍花絮‧Day1 ,以下就放些我跟葉子亂拍的吧

#1 6:44到達台北車站



#2 上高鐵,點人數才發現Trista沒出現!



#3 葉子重新弄的指甲真可愛!


#4 到左營換捷運!Anderson與Claudia也來湊熱鬧





#5 到夢時代的歐噴醬專車!



#6 夢時代好大!像個XL版的美麗華廣場





#7 中午提前先去吃飯,不過這家普普...好多油!




#8 大家還是很開心,安德森說怎麼跟他想像的外拍不太一樣,一開始就是吃...(因為跟到玩樂團啦!)





#9 A&C送葉子的小禮物!好美的玻璃藝術喔!



一點半後Claudia帶著葉子繼續逛夢時代,我跟Anderson跟著老師往美麗島站前進!
沒想到夢時代是個深淵...讓我回程多提了兩個包包....

中央公園下車後先在周圍拍一下,等老師的朋友來再前往美麗島站,美麗島站本來還沒開放,老師的朋友特地帶我們進去拍還沒有人的「光之穹頂」!真是太美了!而且沒有人的空間真好拍!後悔沒在那多拍幾張自拍照!哈哈!
#10 五低沒內閃的壞處~沒能補光阿!




拍了一整天也累了,到了機場站只拿輕一點的G1出來按幾張,中間接到葉子電話,說有個包可以用九折的價格買還沒打折的新品,本來說要用現金不划算作罷,不過五分鐘後葉子又打來說橋到可以刷卡,好吧!既然這麼喜歡那就敗吧!褲帶勒緊點就是了...哈!等我們回到三多商圈這兩位小姐居然還在夢時代流連阿~趕緊把他們call回來,不然我看不是勒緊皮帶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了!

回到85大樓,給大家發了鑰匙,各自回房,因為房間分散也沒能一個個去看有沒有問題,只好當作沒問題了!一進房間,哇!真美!先拍幾張再說,接著就把Trista叫上來聊天,直到六點半才出門吃飯,感謝華生德華把老師帶去吃飯~我這班長太混了...

#11 房間真的挺美的!View也不錯!




#19 時間也晚了,來去吃飯!「斑鳩的窩」




#20 其實很懶得拍,LX3隨意拍一下囉!






#21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22 吃飽往新光碼頭前進


#23 因為實在吃太飽不走走不行...


#24 這邊遇到德華才知道老師也在碼頭


#25 這邊遇到老師,打聲招呼,然後偷偷閃人!哈!


回到房間,大家閒聊,發現還沒作戰力展示!要葉子一個個來拆封...
#12 戰利品1:傳說中與LX3超合的可愛手工包...好啦!真的很可愛(下圖隔天拍的)



#13 戰利品2:小雨傘肩包,好看(我從頭到尾都以為這個是要給我的...結果不是@@)


#14 戰利品3:我跟Anderson同色的小雨傘polo衫(藍色),現場死都不肯套上去,跟Anderson情侶裝不蘇胡~~


#15 重頭戲來了...


#15 戰利品4出現!Coach當季白色肩包!好看!皮革摸了好舒服阿!下面幾張隔天補拍的






#16 女生們在看什麼?


#17 原來是看這個...不蘇胡~~~


後來蘆葦跟他同學來,帶了好吃滷味!結果只有女生可以有空間喀...因為我跟Anderson都吃了1.5份的晚餐@@,撐到昏倒!但是那滷味好好吃喔!早知道晚餐吃少點^^

#18 大家或坐或站聊天打屁看電視,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十點半了,送大家出門後收拾收拾就洗澡睡覺去哩...累啊~






============================================
Flickr相簿:
20080906~7_高雄外拍_5D版
20080906~7_高雄外拍_LX3版
============================================
延伸閱讀
SUVcougar高雄外拍花絮‧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