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8)[英國行]巴斯可愛豬:King Bladud's Pigs
(9)[英國行]巴斯的教堂
(10)[英國行]巴斯街頭隨拍
(11)[英國行]巴斯之我真的不是只有去玩的
(12)[英國行]拜訪世界遺產:巨石陣(Stonehenge)
(13)[英國行]台灣人溫暖民宿:Lupton Guest House
(14)[英國行]晴空萬里的一天,來去逛聖保羅大教堂
(15)[英國行]泰德現代美術館與沙薩克教堂
(16)[英國行]卡姆登假日市集週邊與敗家行程
(17)[英國行]華麗白金漢宮,難找白金漢包,超棒歌劇魅影
(18)[英國行]完結篇!大英博物館,買包紀實,機場插曲
=========================================

算算英國回來也一週整整了,整理完多日的公事,也該來給自己一個回憶了吧!
去年就知道今年的會議將在英國舉行,不過沒想到時間飛快的走著,一下就到了要報名、辦簽證、訂機票、訂飯店的時間了!於是簽證辦好了,機票開票了,飯店也搞定了(兩天Hotel,五天Guest House,四天B&B),在九月中剛經過一場辦公室搬家大仗後隔兩天,我就要飛往從未踏上的英倫土地,不過....衣服還沒整、東西還沒收、資料還沒印、泡麵還沒買???沒錯!我就是在一個超級慌亂的時間點完成了以上的動作,在出發前半天搞定要帶的東西,然後把五滴交給小笨婷,自己帶著LX3+8G記憶卡、G1+21/28/45加上一堆黑白底片出門了!

沒想到小笨婷這麼貼心,看到我記憶卡的照片還順便幫我寫成網誌 「Eddy去英國!」讓我一堆啦里拉雜的東西完全曝光~哈哈!好啦~經過了十七小時的飛機(原機經曼谷直飛倫敦希斯洛Heathrow機場),接著領行李、機場快線直達帕丁頓火車站(Paddington Station),然後拖著兩只行李箱走了十五分鐘到達我們住宿的飯店,恩~「我們」,不是我跟葉子,是兩位廠商啦!ok...好不容易到了飯店以後,飯店櫃台跟我說們我們的房間在5樓,然後笑笑的對我們說:不過今天我們的電梯壞了...阿咧ooxx...這樣我就得提著我那兩個行李箱走六層樓(因為英國一樓為Ground,第二層才是一樓),好吧!我的英國第一印象就是:爬樓梯好累阿!!!

#1 桃園機場彩繪飛機


#2 飛機上看志玲姊姊演的赤壁


#3 曼谷機場等著再次上飛機


#4 希斯洛機場快線(Heathrow Express)


前情提要結束,接下來的日子,我待倫敦兩天後,搭火車到巴斯(Bath City)參加研討會五天,然

後再回倫敦,自己亂晃四天,所見所聞雖不能真正瞭解英國,但也的確讓我留下了許多的「英國

印象」。

海德公園寧靜的早晨算是我對倫敦很好的一個開始...
#5 優雅的天鵝


#6 可愛的水鴨


#7 柔和的光線


牛津圓環(Oxford Circle)附近也是早晨拍照的好地點,但也是女人們早起血拼的好地方...跟

我同行的小姐們早上十點就開始逛街敗家了...倒是我也賺到一點美麗的光線
#8 地鐵出口


#9 映射


#10 劇院林立的地區,我也準備要看場優質經典音樂劇


#11 最後我放棄了原來想看的「媽媽咪呀」,選擇了剛重新裝潢的「歌劇魅影」


到倫敦沒走到大笨鐘(Big Ben)附近真的可以說是白來~這個區域我造訪兩次,一早一晚,各有特

色!泰晤士河沿岸都是美景!此處我第一次拿出了Anderson的交辦事項,小精靈遊英國!不過可

能是小精靈跟我還不熟,所以給我拍照都是板著臉....應該跟他們多培養感情的^^
#12 大鵬鐘(或是大笨鐘,我覺得大笨鐘比較親切^^)與威斯明斯特橋


#13 小精靈與國會大廈、大笨鐘


#14 倫敦之眼


#15 傍晚的國會大廈,金碧輝煌!


繼續往北走就到知名的塔橋(Tower Bridge),這邊我也一樣造訪了早晚各一次,天氣最好的一

個傍晚我就是在這拍著美麗的夕陽色溫與塔橋。
#16 塔橋打開囉!


#17 一旁的倫敦塔也是知名景點


#18 美麗的色溫,結果沒帶著腳架出門...只能硬撐了!


在倫敦,教堂的參訪絕對是不可少的行程,雖然只去了兩三個教堂,但真的可以感受到這幾個古

老的教堂帶給人們的平靜與力量
#19 聖保羅大教堂的雄偉


#20 可以拍照的沙薩克大教堂(Southwark Cathedral)


#21 以及過門而不入的威斯明斯特大教堂(其實是在找白金漢包的店...)


市集也是到一個城市應該要走走的地方,我在假日的卡姆登市集(Camden market)晃了好久,甚

至還跟街頭藝人坐下來聊天打屁,實在是個很棒的地方!不過當天幾乎都是用黑白底片拍的,所

以這邊就沒有多放了。
#22 這位就是幫我弄字的Seth


#23 以及他的作品


參觀白金漢宮也是一絕,去的時間剛好是本季最後一天,之後就要到明年才開放參觀內部了,而且輝煌的國宴廳還不一定會開放呢!趕緊來去瞧瞧皇宮的
樣子!
#24 一走出地鐵就這付光景!天氣好的不得了!


#25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


#26 白金漢宮要到參觀完才能拍照


#27 這王宮後花園真是美麗!


最後一天參觀了大英博物館,只能說怎麼看都看不完阿!但是為了去拿白金漢包,又得趕回去整

理行李,只能在這重點的看了一圈,算是可惜了!
#28 大英博物館


#29 拉美西斯二世


#30 帕德嫩神殿的雕刻


寫了老半天,怎麼寫都還寫不到巴斯,看來只好下一篇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