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說到,我們在Burberry旗艦店看完新品跟價格後,決定還是前往傳說中的Burberry大倉庫尋寶,按照地鐵圖的車站,我們應該是從牛津圓環站,搭上維多利亞線往北到某站,然侯轉英國鐵道(British Rail)到Hackney central,於是我們很愉快的衝到牛津圓環站才發現,維多利亞線的入口全關閉...因為這一線這個週末全面停駛要做維修!!傻眼!這下得找別的方法過去,看了看圖...恩!那我們就坐中央線往東,一樣可以接到英國鐵道,然後再轉往西邊的Hackney central站,看起來不會很遠嘛!所以又快樂的衝過去坐車,結果這一坐...中央線坐到耳鳴@@...到了交接的Stratford站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可以直接轉車的地方,還好運氣好真的可以不出站轉車!不然就得補票了,而且運氣好到一個小時一班的火車我們只等了十五分鐘就搭上,慢慢晃真的就到Hackney central了!接著呢!我們又迷路了十幾分鐘,問了一位好心的小姐,才找到方向往工廠前進,最後在工廠裡面晃了一個半小時吧!我的戰利品是兩條很便宜的圍巾~哈!多便宜?那就別問啦!

#1 這就是已經到了Zone3的Stratford站


#2 還好站內就可以換搭英國鐵道火車


#3 終於到了Burberry工廠那站:Hackney Central了!(從牛津圓環到這花了兩個小時左右@@)


#4 這車站...感覺有種到了鶯歌站的fu...挺鄉下的


#5 光線正好~趕時間還是要街拍的!


#6 終於出現了!Burberry Factory!


在大家手上都有戰利品後,我們步出工廠(現在有點後悔沒多補個我最愛的Burberry男用淡香水,我家裏這罐也剩不多了...),由於來的時候搭火車跟地鐵實在太久,所以決定回去的時候搭公車,不過因為要先去找一家餐廳,在看過各個公車的路線圖後,決定先搭到利物浦地鐵站,換地鐵去吃晚餐!
#7 回去的路上發現這個可愛的門,門牌上還有隻可愛的貓圖案唷!


#8 第一次搭上雙層巴士,我決定在最前面拍拍照


#9 居高臨下拍到的景色的確也挺有趣!


#10 後來陽光實在太大啦!只好退到後面位子坐了


#11 到了利物浦站後,印象中應該又轉了兩線,終於到了Marylebone站,此時也七點了!


#12 走到書上說小有名氣的炸魚薯條餐廳:The Sea Shell Restaurant


#13 看招牌有套餐可以點應該很簡單(是我們頭腦太簡單...)


#14 沒想到進去以後小姐叫我們看這一頁...因為套餐只有星期一~四才供應啦!


看這Menu實在霧煞煞...乾脆直接問店員推薦什麼,最後點了三樣:兩分不同魚名的炸魚薯條跟一份開胃菜(透抽)
#15 開胃菜,這應該是透抽腳吧...


#16 以下兩種魚傻傻分不清楚@@



#17 飲料們



#18 順便看看餐廳環境



這一頓吃得很飽,因為炸魚跟薯條都好大一份!但是吃完一直很納悶為甚麼這家會被寫說是「有名」的店呢?後來吃過便宜的炸魚薯條後,有個結論,就是好吃的炸魚薯條你可以全部吃完,不好吃的雖然一樣是白魚肉,但是就是會弄的膩到沒辦法吃完(太油),這一頓我們一個人花了十三塊錢,感覺超傷的啦!

吃飽時間也晚了,不過還是想說繼續去晃晃,從車站再搭到Embankment站,來去看看傳說中的倫敦之眼!
#19 走在漢格佛德橋(Hungerford Bridge)上,天色真的太晚,就隨意拍兩張了


#20 遠遠還是可以看到漂亮的倫敦之眼(左)與大笨鐘、國會大廈(右)的景色


這一天實在走太多地方,而且地鐵交通讓我們相當氣餒,因此就此打住,準備回飯店休息,接下來大笨鐘週邊到隔天早上去了一回,之後巴斯回倫敦後又跑了一趟拍夜景,算是我回頭率最高的景點了!哈哈!請期待下回分享大笨鐘週邊囉!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0)[英國行]Impressions of the United Kingdom(精華分享篇)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