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的下午,酷哥突然msn敲我,問我要不要去吃之前我們在新光三越巧遇一起吃東西時討論的店,我看看時間還ok,就說要去了,還好有去!不然看到怡文的網誌我應該會口水滿地吧~呵呵!

一里香小館
電話:02-27623209
地址:沒記下來,在八德路台北監理處對面巷子裡

那天相約七點,結果我七點多到店門口居然沒人到...打電話跟酷哥確認的確是這家,跟老闆說一聲就進去等人了,結果老闆跟老闆娘都在外面,還被酷妹說Eddy你做了什麼怎麼老闆跟老闆娘都被妳趕到外面了?冤枉阿~大人,我哪有做什麼事情@@後來怡文跟建華都到以後,酷妹一把寫好的單子送給老闆,接著馬上一道道超香超美味的快炒就出現啦!一開始怡文還說他不吃飯,結果看到魚香茄子就投降了~哈哈哈!

#1 餐廳內部



#2 等著寫的菜單


#3 牆上的菜單,都不貴喔!


#4 酷妹開始點菜了!


#5 免費的竹筍湯,好多筍絲喔!


#6 以下菜名不一一介紹,可見下方怡文網誌連結










#7 怡文最近也開始每吃必拍,不過偶而還是會忘記想先開動喔~哈哈!


#8 最後~全部見底啦!好吃!


延伸閱讀
========================================================
問風掠影:台北。一里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