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本院運動會,我被排到加油區,不過一去就拿著相機到處拍照,根本沒在加油(用相機加油^^),倒是拍了不少照片,可以參考:[生活]工研院運動會 。沒想到上個月出差回來,突然收到行政中心的信件,因為要跟我要張照片,當作今年運動會秩序冊封面,當然啦!基於都是自己公司,馬上同意提供,只要註明所別姓名就好,所以我的照片就這樣上了秩序冊了^^


今年運動會還真剛好我都沒排到任何活動,當然還是要帶著相機去拍囉!不過台北殺到新竹還真遠,實在沒辦法太早爬起來,所以就錯過了最精彩的啦啦隊表演了...可惜阿!更好笑的是,因為跟Anderson約好,十點我跟葉子到了交大拍沒多久,十一點多就帶著園遊會的coupon去買吃的~哈!將近十二點Anderson到了之後我們就開車出去找可以坐著休息的餐廳,因為當天實在太悶熱了!我流了滿身汗!吃飯聊天一直到兩點多,回到交大已經兩點半,結果比賽剩下最後兩組大隊接力...拍沒二十分鐘就聽到廣播說今天的比賽全部結束了....哈哈!真的是太混啦!所以我們三點半就無所事事,乾脆直接去南寮吹海風,晚上就去那邊很好玩的餐廳吃晚餐,這就是後話了,最後的結論就是...運動會的照片比吃喝玩樂的照片還要少....哈哈!

#1 太陽挺大,空氣挺悶,伴隨而來就是...汗腺大暴走!(我啦)


#2 入口還是要拍一張的,攜家帶眷來玩喔


#3 盲拍一張小妹妹


#4 到處可見爸爸帶小孩


#5 到了跳遠場地,裁判正在檢查


#6 跳~跳~跳!跳遠好難拍阿~~~






#7 同事與他的小孩


#8 很好玩的模擬桌上足球賽(我不知道實際的名稱)


#9 加油的公仔娃娃很可愛


#10 女子幾百公尺接力~哈!超混的都沒聽


#11 中午了,買了大熱狗!開心!哈哈!


#12 下午回來已經在大隊接力了啦


#13 跑~跑~跑!最後一張是最後一棒!超high的啦!連葉子都超緊張




#14 一旁加油的同仁們



#15 接棒~接棒~再接棒!這次沒看到掉棒了




#16 衝阿~衝阿~衝衝衝!




#17 看這小朋友跑的多開心阿~呵呵!




#18 最後這位帶了一機三鏡,只在這裡拍了十五分鐘...哈!


=====================================
Flickr相簿:20081025_工研院運動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