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7年11月8日
地點:新竹自宅/台北遠企B1

立維是之前拍過新娘怡菁的同事,這次怡菁還是總招待,現場招待也有好幾位跟上次婚宴同樣,感覺就很面熟~呵呵!因為要一早七點半迎娶新娘,然後直接到遠企,所以這次跟新郎立維還有他的伴郎一起住新竹經國路二段上的煙波飯店都會館,沒想到四人房一晚才2500元ㄟ!算是挺便宜的,而且裡面設備還不錯喔!

早上順利完成儀式後,一路回到台北才....啥?九點半??跟上次May宜蘭迎娶回來一樣還有好大的空檔,不過這次就不用東繞西繞了,直接到飯店休息^^這場明明宴客才不到二十桌,結果我整理好的照片近八百張...後來想想原因應該是裡面年輕人居多,很多歡樂的景象讓我可以抓不少畫面,很活潑的一場婚宴呢!

立維的爸媽也超可愛,跟立維像朋友一樣,當新人在台上被鬧要「蛇吻」的時候...立維媽居然在台下看好戲直拍手啦!哈哈!儀式跟宴客中也可以看出他們一家人很好的感情。大概因為拍的太歡樂,結果拍完已經四點,從地下樓上來發現台北下超大雨啦!賓客陸續進來就有說外面下大雨,我還特地拍了傘架呢~哈哈!今天面交光碟給立維了,祝你們幸福喔!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