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許久之前,盒子一天pass給我一個攝影比賽的簡章:「學學文創志業專屬攝影師甄選」,本著試試看的心情,把之前整理出來的黑白班攝影作品挑了十張寄過去,也就沒想太多了,沒想到八月底九月初收到通知入選了,不過九月初忙辦公室搬家,又去英國,一些相關要給學學的資料都沒給,連第一次的入選攝影師授證跟分享會我都遲到又早退,所以遲遲不敢說自己也是學學的一份子,有愧於良心阿~哈哈哈!不過這次剛好學學有活動,我時間上又剛好OK,就趕緊來參與一下,講真的一直都沒參加也很拍謝捏!

學學專屬攝影師作品SHOWCASE
XXPC學學攝影社群


結果我第一次在學學拍照的活動,卻不是學學自己的活動~唉~真是搞笑ㄟ!不過今天的晚會也挺好玩,是亞洲最大規模的APD亞洲包裝設計交流展開幕晚會,一開始有台灣傳統的八家將的表演,接著推出三隻白呼呼的可愛牛,要讓台灣、日本、韓國三個團體自由發揮,主題是表現各國的精神,畫出來的作品可真精彩,創作的過程也很有看頭,接下來就看看幾個精彩鏡頭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韓國朋友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日本朋友
#31


#32


#33


#34


#35


#36


#37



台灣朋友
#38


#39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