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為山姆拿出8G CF卡誘惑,加上大家完全就是故意拱我,因此今年的槓龜莊尾牙便由我來主辦,時間為12月19日晚上,地點為中華路的京宴餐廳(基隆全家福系列),不過好幾個主要成員剛好都有事,所以今年僅剩下20位成員,其中還包含第一次參加的酷哥酷妹、淑婷蘆葦,下班過去前先到德華那邊拿他準備的禮物,因為小Cherry生病所以他沒辦法參加,接著第一次帶著小布上捷運,來到京宴一整個傻眼....我們居然坐落在婚宴裡,而且餐廳告訴我所謂的「包廂」,居然只有一面跟隔壁的桌子隔開,另一邊我們甚至可以直接觀賞放MV的投影幕...真是太誇張!叫他們負責人來,要求把另一邊的隔間隔起來,才長得像個「包廂」,只不過後來進來的莊友們看到要穿過人家婚宴都傻了@@,可惜這對新人不視寶,包廂裡一堆婚攝高手沒來拜託一下,一人拍他一張他就賺翻了~哈哈!

當然啦!雖然年難過,但是每年的高潮交換禮物還是要啦!由於忙著幫忙拿禮物,所以這次的拍照就交給怡文的LX3,網誌怡文跟酷哥也都寫了,我這就擺幾張吃飯前拍的合照囉!希望這次簡單的槓龜莊尾牙大家都開心,也預祝千山明年尾牙順利舉辦囉!

#1 不可置信之「這是德華」!!


#2 明敏沒來,Jack沒禮物可以交換~哈!


#3 電話中的怡文,以及黃蘋果跟淑娟姐


#4 好久不見的山姆跟Mei,怡文電話中還要移位跑來湊熱鬧...


#5 這兩位這麼遠還硬要合照是怎樣


#6 初次參加的酷哥酷妹跟淑婷蘆葦


#7 硬要裝小臉的小明跟韓佛瑞


#8 今年的豐富禮物們


其他精彩內容就看怡文完整版跟酷哥花絮版網誌囉!
=================================================
怡文:97年摃龜莊年終尾牙
酷哥:2008 槓龜莊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