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去竹圍覆驗我的屋子,大致上問題都弄的差不多了,接下來就準備交屋了,結束後先陪葉子去拔智齒,這次拔還得動刀縫針,想到就痛,結果後來我們還去台北車站附近買東西,因為葉子麻藥還沒退,買完還想去信義新光A11看泰迪熊展,我實在很怕葉子麻藥退了會很痛,因為當天我沒開車,沿路都一直問他會不會痛,結果還好直到看完泰迪熊麻藥才退,趕緊帶著他回家休息。

不過這泰迪熊博覽會真的可以去瞧瞧,雖然場地不大,但是每隻熊都好可愛,現場也都開放拍照,看著wedding bear超想把他帶回家,不過葉媽警告說不准再買熊回家,因為沒地方擺了...所以這次我們乖乖的啥都沒買就走了!呵呵!

#1 聖誕氣氛的雪地熊


#2 婚禮常見的wedding小熊


#3 還有wedding小熊與小花童


#4 搭飛機去蜜月的蜜月熊


#5 車子裝不下的開車熊


#6 後輪會沒氣的卡搭掐熊


#7 蓋上頭紗的待嫁女兒熊


#8 坐船遊河的划船小熊


#9在草地上發呆的約會熊


#10 有小baby的爸媽熊


#11 洗澡沒關門被偷拍的洗澡熊(這是台灣人自行創作)


#12 最近很夯但是我在Paddington一隻都沒買的帕丁頓小熊


#13 很別緻又美麗的結婚小熊掛畫


#14 另一邊美式風格的結婚小熊畫框


#15 我跟剛拔牙的葉子與小熊合照


#16 葉子超愛泰迪熊的啦!可能跟Teddy有eddy四個字母有關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