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空?有空有空!」
這句經典的廣告詞已經變成每年ING台北馬拉松的代表
不過今年ING安泰人壽被富邦併了,明年開始就只變成富邦馬拉松...感覺比ING馬拉松弱很多...哈哈!
前年槓龜莊一堆人約好開拍ING路跑的攝影比賽,然後第二年吃了好吃的菜包,之後就約好繼續我們的「雪菜包盃」!
但是今年問大家「有沒有空?」...每個都給我說沒空~~~
因為一群人上金山渡假去了!哼哼!
沒關係,今年還有酷哥、德華跟我!(雖然德華也是不得已才留在台北的...)
但。是。。。。。。
本人睡過頭了....原本跟酷哥德華約早上六點半君悅對面7-11
結果一早聽到鬧鐘響...按掉...五秒鐘後,ㄟ!不對!那不是鬧鐘鈴聲
是酷哥打給我@@...趕緊起床隨便弄弄就出門,整整晚一個鐘頭...
到了現場第一批的選手都跑回來了啦!吼~~~
反正每年ING的目的就是拍完兒童組以後去吃菜包,那就隨意拍吧!

#1 還是一樣不期而遇,不過這次被叫見坏才聽到.....


#2 很久沒追焦..小小白拍的兩百張我刪掉一百五吧...很多都失焦@@


#3 今年都躲在陰影下拍照,整個很悠閒又涼快!哈哈!


#4 好像抽筋了!加油!終點就在前面


#5 今年的光影依然像去年的一樣棒!


#6 計程車也來湊一腳


#7 這位感覺有被付錢打廣告


#8 小朋友準備過馬路


#9 小狗也跑起來


#10 跑步還打手機阿~~


#11 跑完全程很開心喔!


#12 橘潮!12萬人的確恐怖!!


#13 這隻小手好可愛阿!大家在拍小朋友起跑,我邊拍邊喊好可愛(可能會被以為是怪阿伯...)


#14 就是這位可愛的小獅子呢!


#15 小獅子被怪阿伯帶去陽光下被十幾台相機猛拍,拍到不爽要走了我才上前拍一張


#16 剛起跑的小朋友也回來了,不過過沒多久肯亞的領先選手前導車隊也出現了!太快了!


#17 有多快?快到我只拍到背影....嗚嗚


#18 小朋友拍完,差不多要閃了,開始亂拍


#19 帥氣父子倆


#20 姊姊等等我啦~腳好酸喔!


#21 到終點囉!(德華居然說要我們去拍一張...)


在還沒進入正題(雪菜包)之前,先來看看現場花絮
#22 首先登場的當然是合照啦!幫我們照的大哥技術真棒!都沒卡到ㄟ!


#23 我們後來都站在這台車上拍


#24 遇到許久不見的Eric


現場我們三個有個共通的毛病...就是放著小黑五、小小白不用,拼命用小DC拍照:
#25 酷哥拍


#26 德華拍


阿我咧?你們看到這兩張都是我用LX3拍的....

然後再來就是攝影大隊:
#27 超大陣容


#28 這位大哥背後應該中很多槍...


#29 這位大姐小心別被踢到阿...


反正很多攝影大哥大姐都很勇敢,一點都不怕被跑過來的選手撞到,也不怕絆倒小孩出代誌,看了只能搖頭,台灣的攝影生態...就是一整個沒同理心跟公德心...

好啦!每年的重點到了!菜~包~~~~~
#30 到了到了!三六九素食包子!


#31 哇!剛出爐ㄟ!


#32 忙碌的桌面,好多好吃的包子


#33 酷哥用GRD拍ING,卻用小黑五拍包子??


#34 德華點包中...餓了!


#35 酷哥買豆漿,右邊一位是酷哥朋友Antma,去年也有遇到


#36 去年也是在這買豆漿


#37 德華說這家好吃,連老外都來捧場


#38 到附近公園,菜包開動!!


#39 你看看這滿足的模樣....


#40 今年新吃到的口味:四季豆包!好吃


#41 回到德華媽媽家...居然又喀湯圓!!!(我跟酷哥也都吃了~哈)


#42 下樓發現有人從地下道跑上來


#43 收工~我還得去辦公室加班了....


===================================================
延伸閱讀
2007年ING雪菜盃:[生活]2007 ING早餐會報
2007年ING雪菜盃:明天有沒有空阿?有空有空!2006 ING路跑

===================================================
後記:
12/28想到還沒丟ING的照片,翻了簡章來看....
12/26截止收件@@
看來今年真得是不折不扣的菜包盃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