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的第一天!早上的天氣真是無敵好!(只是無敵冷...)
趁著好天氣跟有空,趕緊來幫我的小米布拍拍照,小布大概是本人2008年最敗家的奢侈品(2007年的紀錄是5D kit),不過5D kit成為我「自救抗通膨」的工具,希望「小布們」可以是今年我跟葉子「自救求健康」的工具!

另外年底一連串的耍笨事件,例如手機沒帶出門n次、機車鑰匙掉了、美麗華300塊禮券過期、ING攝影比賽過了截止日期兩天才發現等等,希望在這一年的開始可以統統丟掉,還我一個聰明的Eddy~哈哈!可不想再被改名「聰明婷」的小笨婷給嘲笑哩!

明天就是健康的開始,準備跟德華怡文他們來去騎車,雖然我知道到了三峽難免會吃吃喝喝,不過多動總比沒動好!呵呵!剛拍完小米布準備要換拍小紅布,天氣就變差了,看來下次找機會再來幫葉子的小紅布拍拍照囉!

#1 先來張翹腳坐著的英姿


#2 英國品牌Brompton,人稱小布


#3 原廠攜車袋的收納袋,也可以放水等雜物超方便,這可是買兩台才送的喔!


#4 CatEye無線碼表,希望里程跟平均時速可以循序地進步


#5 INFINI的前燈,7顆LED挺亮的



#6 推行用小輪,不過還沒換成好用的易行輪,所以還不是很好推


#7 輪胎我的小米布還是原廠黃標標準胎,葉子的小紅已經幫他換上防刺胎


#8 小布迷人的腰身,那個弧度真的越看越漂亮


#9 雖然聰明婷送了我兩個「把晡」,不過我覺得還是低調的鈴鐺就好啦~


#10 三段變速的撥把,還有現在最不滿意,超像玩具的手把


#11 小布與公園光影


#12 騎到旁邊小山路


#13 還有藍天ㄟ!真棒!


#14 坐著跟芒草合照


#15 遠方就是昨天又爆炸一次的台北101


#16 座管我沒去換長的,聽說身高180以上要換長管才行(原廠免費提供)


#17 拍小布最麻煩的是一定要有地方靠,不然就只能翹腳


#18 這是推行模式,不過輪子沒換不是很好推,曾在DM上看到推進超市當菜車!哈哈!


#19 收折的側面圖


#20 另一面,感覺已經很小


#21 由上往下看


#22 由後往前看


#23 俯視圖,這樣看就知道小布到底多平整,可以直接放上我的125cc摩托車,然後從河濱騎去上班喔!


上上個禮拜開始用小布上班,不過得先騎摩托車到美麗華附近,然後換小布走河濱,約7-8公里左右到辦公室(看走近路還是繞路),上禮拜因為下雨只有騎一天,有一次上班臨時請假去竹圍驗屋交屋,就帶著小布過去,去的時候搭捷運轉捷運,轉線的時候發現提來提去有夠累,回程就從竹圍上車圓山下車,沿著河濱直接騎到永春站附近的辦公室約10公里,真舒服暢快!搞不好竹圍新家弄好以後就依照這路線上班也說不一定喔!下班直接騎回家大概20公里!希望我可以有恆心毅力的騎,我要把德華當榜樣!!!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