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又要拉回九月中的英國行了!哈!
想想上次寫英國已經是去年12月2日的事情了...真夠久
很多人都誤以為我的英國已經寫完...沒!還一半咧!

第一晚住進很溫馨的Windsor Guesthouse後,隔天早上一出門就發現....
怎麼街上這麼多豬??不是活蹦亂跳的豬啦!是雕像豬
這很像上次在學學幫拍的台灣牛彩繪活動
之後每次在Bath的街上看到就想拍下來,拍了好多豬~哈哈!請看:

#1 這是最靠近我住處的小豬,叫做"Two Tunnels Pig"


#2 這隻粉紅豬我覺得最可愛,是在一家果汁Bar前面喔,叫做"Bath Rugby Pig"


#3 這是逛到某個橋上拍到的,叫做"Save the Hamazon"


#4 這隻很神奇,就在市中心最大的圓環裡,這隻數位豬就叫做"Pigabyte"


#5 這是在靠近希爾頓飯店的教堂前,有古羅馬戰士豬的感覺,叫做"Pignacious"


#6 這是逛街的時候發現的飛天豬,叫"Pig of the West"


#7 這龐克豬超酷的!我還真的在倫敦地鐵站有遇到一大群這樣裝扮的龐克們,這隻叫"Vidar the Forest Warrior"


#8 這黃金豬閃亮亮!叫"Golden Lily"(黃金百合?哈)


#9 這隻圖案很可愛的豬叫"Pigmalion"


#10 這菊花豬好顯眼,在一個有咖啡廳的巷子裡面,叫"Miss Sowflower"


#11 這是在巴斯最有名的羅馬浴池前,一隻穿著羅馬桂冠服裝的豬,叫"Goldie"


#12 耶~這邊有白豬!!!


#13 原來剛好遇到正在把豬放在街道某處的兩位帥哥


#14 攀談一下才知道,這豬一共有104隻!(還好我沒說要把豬都拍完...不然可能回不了倫敦了...),這隻叫"No.1 Pig"~叫我第一名啦!


回來上網古狗一下,原來這些豬叫做「King Bladud's Pigs」
是2008年夏天在巴斯完成的一個城市裝置藝術
每一隻豬都有他的創作人跟贊助廠商,真的是很有趣的一個公共藝術呢!
想看全部的豬?請點「這裡」

(回顧一下學學的牛)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