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上個星期天,大家應該都是全台灣動起來的91%其中之一吧?
消費券的確讓上個星期天熱絡很多呢!
當天一早為了要幫家人領消費券,八點不到就到我的領取地點「碧山巖」辦公室
結果,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名ㄟ!哈哈哈!一次領了五份
然後再到山下幫我姑姑領,結果這次在國小裡面,排了半個小時才領到一份@@
消費券...大家想好怎麼消費了嘛?
我當然是為了未來新家來準備囉!

#1 一早霧茫茫的臺北盆地


#2 領好消費券順便上去拜拜一下


#3 一邊霧茫茫一邊天空超藍!


#4 坐這曬太陽聊天好悠閒


#5 連水龍頭拍起來都有fu


#6 中午還跟葉子去捐血~結果葉子才剛要開始他的250cc,我一袋500cc已經滿了@@...血噴的太快了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