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咻一下就過去了,有的人出國,有的人回南部鄉下,有的人留在台北
回想起來...我這九天到底幹了什麼,自己都沒啥印象
有啦!印象中每天至少會有一餐吃得相當撐....

還好多少有拍些照片,用照片來回顧一下我這個年假在幹什麼好了~

農曆12/30 小年夜,在家整理我凌亂的房間,還跑去好市多跟兩家大潤發買了些東西,光是排隊就快昏倒了...

農曆12/31 除夕夜,早上去拜拜,中午我們家圍爐,下午去陽明山拜拜,又去竹圍看看房子裝潢進度,晚上就在家裏喝紅酒看電影^^

大年初一,中午吃飽去葉子家拜年,結果又在葉子家吃了火鍋...撐~傍晚帶著葉子回家,大舅一家來我家,又吃了一桌...撐~
#1 大舅一家與阿嬤


#2 我們一家


大年初二,早上就跟葉子約好要來去逛街,結果到了信義區,肚子有點餓,先去Mr. Donuts來補充一下熱量
#3 點了兩個鹹的多拿滋,都挺好吃,


#4 配上一杯可以免費續杯的咖啡,真滿足阿!


#5 傍晚回到家,因為初二我家開葷,又飽餐了一頓,把上次清境剩的仙女棒拿出來玩


#6 我哥要寫愛心,我到覺得像個...屁股~哈!


#7 我跟葉子就亂畫圈圈了


大年初三,跟葉子計畫去金山走走,沒想到到了關渡就塞車,轉向走北投山路上陽明山,又在山頂開始塞,到金山花了我兩個鐘頭...而且因為中午沒吃東西,又餓又塞車超火大,一到金山就趕緊去海鮮餐廳買了炒麵、湯、炸豆腐,結果兩個人又吃了一個撐~接著騎著小布沿海邊亂走,最後來到洋荳子,天色已晚就回頭了。
#8 金山海邊漁港


#9 洋荳子的旁邊


#10 天氣陰陰的


#11 等開了燈幫小布拍張照


大年初四,因為前幾天吃太多,又沒啥運動,頗有罪惡感,一早就跟葉子約好來去騎車,結果我兩頂安全帽都忘了帶...從葉子家百齡橋騎到竹圍站,先探探路才知道以後怎麼走^^,假日的關渡宮前面人超級多...可以說是人車爭道阿!
#12 跑到了關渡


#13 霧茫茫只能轉黑白


#14 還好葉子的小紅布夠鮮艷,不過回來發現他的染紅Brooks座墊有點脫皮了...露出本來的蜂蜜色


因為要趕著回去中午跟葉子姊姊們出去吃飯,所以就回頭走,中午吃了1.5碗博多拉麵,而且...晚上還要去漁人碼頭邊的「海宴」吃家族聚餐!
#15 晚上的家族聚餐,這三位小姐算是裡面年紀最相近的了~哈!


#16 生魚片、佛跳牆、紅蟳油飯、龍蝦沙拉、清蒸蝦...天阿~有夠撐!






#17 表妹Linda跟他媽媽分隔兩桌較勁比誰的麵線拉的長!


大年初五,跟Linda約好來去紅樹林他們家的湯屋玩!結果晚上阿姨請吃樓頂的凱撒飯店餐廳,雖然說新開,人員訓練跟菜色都有待加強,不過還是吃得一整個撐~
#18 紅樹林某剛落成的溫泉建築樓頂,是凱撒飯店的餐廳


#19 昨天一起吃過飯,今天再來吃一頓


#20 餐廳的裝潢擺設還不錯,不過剛開始營業有點空




#21 這是往竹圍方向望過去的29樓夜景


#22 到凱撒就會有個凱撒沙拉^^


#23 這建材好熟悉,跟我新家現在正在弄的公設幾乎一樣,其實兩家根本是同一個建設公司集團下的...(說明好像完全忽略了兩位美女喔?哈)


#24 裡面還有KTV室呢!真不賴喔!



大年初六,早上從我家山下一路往河濱騎,然後進去河濱後往淡水方向走,很快樂的騎到北投焚化爐,因為時間關係就往回走,沒想到又是個大逆風...一路回來真痛苦阿!
#25 百齡橋邊的橄欖球場


#26 淡水方向天空很漂亮


#27 站在球場上拍一張大屯山


#28 這樣看北投焚化爐方向真美!


#29 河邊的空地可以看風景很不錯喔


#30 騎到焚化爐下方架起車,一個騎車迎面而來的阿伯說:「喔!金速西喔!」哈哈!


#31 回程大逆風真痛苦,不過為了趕時間只好咬牙衝了


#32 下午跟葉子本來要逛街,逛沒一個半鐘頭兩個人都累了,最後決定回家買雞排飲料窩在沙發上打電動~哈哈哈!


大年初七,就是今天,一早打開電腦插上回來還沒開啟過的USB碟準備開始弄簡報,又接到老闆電話說有緊急的事情要優先處理,所以就開始弄資料了...下午把年假一直沒去買的東西到賣場一次買全,晚上去跟翁老師坐坐回來,就準備明天要正式上班了。

年假掰掰~明年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