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泰德現代美術館前吃了一個三明治後,又有體力繼續前進了
往美術館裡面前進,雖然我不太懂什麼是現代美術,不過去看看增長一下知識總是不錯嘛!進去後一直沒有拍照,只有到頂樓才拿出相機拍幾張紀念,下樓後剛好看到一大群人在演個什麼藝術的行動劇,我是看不太懂,因為看到一堆人就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然後旁邊有人在錄影,整個很「現代」,不是我這凡夫俗子所懂的^^

#1 從美術館頂樓向下望,左邊是個向大蜘蛛的巨型裝置藝術


#2 頂樓有一些導覽的電腦跟書籍可以參考


#3 美術館有個很高的陽台,很多人在這吃東西看風景,可以看到泰晤士河對面的聖保羅大教堂喔!


#4 腳底下還會有成群的鴿子,這隻腳當然不是我的啦~


#5 來張我跟聖保羅大教堂的合照吧!


#6 最後要下電扶梯往下個目標前進,光線很棒順便拍一張


#7 這就是我看不懂在幹嘛的群眾活動


#8 還有小朋友在這邊玩溜滑梯的遊戲


#9 走出美術館這光線可真棒阿!(這位先生的屁股也太翹了點...)


沿著泰晤士河往北走,一路都是漂亮的景色,當然博物館美術館也好多,但是因為實際上對某些主題沒有很有興趣,加上本人英文沒那麼好,進去我看也是浪費錢,不如多在外面拍些街景比較實在,哈哈!

#10 這是莎翁博物館


#11 博物館後面的建築與大門


#12 維諾波利斯葡萄酒城,進去看了眼花撩亂,怕喝了就茫還是趕緊出來,進去要花12.5英鎊,可以試飲葡萄酒


#13 監獄博物館,沒進去(怕被關起來~哈)


#14 金鹿號,停在河邊岸上的一艘船


走著走著,下午三點多來到一個教堂前面,這教堂很特別,因為旁邊就是市集,好多東西吃阿~~而且教堂的廣場坐滿了野餐的人們,連走路都有點困難,真的是很神奇ㄟ!

#15 原來這叫做沙薩克教堂,1106年由諾曼人興建的小修道院,於1905年之後被改稱為大教堂。中央的高塔是在14~15世紀時以哥德樣式興建的。


#16 先繞進市集看看,有趣有趣


#17 這是陳年老起士阿??


#18 最後又回到教堂這邊


#19 進到教堂看到一個標示說要拍照錄影可以,請奉獻微薄,正要問旁邊的人要去哪繳錢拿准許證,剛好那位大哥就是,給了兩英鎊,送我一張貼紙^^


#20 話不多說,趕緊拿起相機拍照,因為四點開始他們要有儀式,那時候就不能拍照了


#21 彩繪玻璃


#22 大風琴,彈奏的時候站在旁邊的感覺真有臨場感!


#23 教堂一角


#24


#25 斜陽下的欄杆


#26 教堂全景,還好有怡文的G21


#27


#28 風琴旁的廊道


#29 親切招呼的神父


#30 最後還是要把整個沙薩克教堂放進我的鏡頭裡^^


=========================================
英國行主題系列文章:
(1)[英國行]寧靜的早晨:海德公園
(2)[英國行]牛津街、攝政街街拍
(3)[英國行]尋找Burberry工廠:千萬小心假日維修!
(4)[英國行]傳說中的大笨鐘與倫敦眼
(5)[英國行]倫敦塔橋的美麗景象
(6)[英國行]塔橋街景與倫敦監獄
(7)[英國行]巴斯溫馨小旅館:Windsor Guesthouse
(8)[英國行]巴斯可愛豬:King Bladud's Pigs
(9)[英國行]巴斯的教堂
(10)[英國行]巴斯街頭隨拍
(11)[英國行]巴斯之我真的不是只有去玩的
(12)[英國行]拜訪世界遺產:巨石陣(Stonehenge)
(13)[英國行]台灣人溫暖民宿:Lupton Guest House
(14)[英國行]晴空萬里的一天,來去逛聖保羅大教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