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下午參加了一場很有意思的活動
就是Brompton的B-Day
這是個什麼活動呢?
是Brompton原廠與台灣代理商辦的第一次台灣官方小布大型聚會
除了好玩的闖關活動以外,還有超刺激的抽獎喔!
獎品友兩台全球獨一無二的特仕版小布,以及頭獎的英國Brompton參觀行程
真是有夠正點的!!!
憑三百塊可以獲得一件T恤、一份精美點心,還有一次無限希望!哈哈!
因為一早還要去竹圍整理東西,所以下午才過去華山文藝中心的會場
沒想到人還真的多ㄟ!來看看囉

#1 門口扛棒做的可真大喔!


#2 一進去就是大大張的小布海報


#3 裡面擺了每種不同的小布(還好我已經有一台,不然一定直流口水)


#4 這樣亮晶晶的小布,折起來每台都很正點!


#5 今天的主持人是艾力克斯,他還有帶他可愛的小孩喔!


#6 今天想說順便玩一玩,也參加了他們的闖關活動,編號67號!衝阿!


#7 阿~拍謝喔~後面還有一堆布友排隊中呢!


#8 還是先來看看週邊好了,這個螢幕正在播放小布工廠的實拍影片(影片裡面的人都很低調不給拍臉^^)


#9 這是計程車車隊嘛?哈哈!開玩笑啦!黃布也很漂亮說


#10 吧台憑入場券上的餐飲券可以拿一盤精美的小點心跟飲料


因為自己上場實在不能拍照,只好先拍拍現場的每一關
#11 在第一站「整裝出發」,由艾力克斯訪問後,就要衝向第二站「元氣早餐」囉!


參賽者到站後以泊車方式(收後輪)將Brompton停放於指定位置。抽出規定之餐點後,至自助Bar區挑出菜單上之內容(內容為Brompton之零配件)。挑齊後由關主確認即可前往下一關。(忘了拍@@)

#12 第三站:巴士大叔 本站參賽者須將Brompton摺疊完成,經關主確認後即可提著Brompton進入巴士。由前門上車後門下車,再將車展開即可騎往下一關。


#13 第四站:庶務三科 參賽者騎到指定位置直接挑戰“看到黑影就開槍”(本站不須下車)。看到Brompton投影片後,向關主講出正確之型號便可前往下一關。


#14 第五站:瘋狂賣場 進入本關須將Brompton變成推行型態挑戰“最佳外野手”。挑戰方式為參賽者推或拉行Brompton並成功接住關主拋出之物品,挑戰成功後即可前往下一關。


#15 第六站:小布之舞 參賽者在指定路線內騎Brompton通過終點線(壓線一次需加罰完賽成績一秒)。 本活動之完賽成績為起跑至通過終點線之時間。男女各組時間最短之前五名為優勝。若前五名內有成績相同者,則PK折疊速度。


其實等到我玩的時候根本搞不清楚狀況,所以整個就是在亂玩,時間根本就懶的去看了(是不敢看@@),不過現場剛好看到一件很熟悉的polo衫,是工研院今年的運動衫,去打聲招呼,發現還真的是同仁!(而且後來回家查一下還發現之前我們同一棟大樓呢!)而且他女友(或是老婆,抱歉忘記確認了~)居然在第二次比賽後,成績「剛好」第二名,怎麼說剛好呢?因為他超想要第二名的Brooks座墊,還真的得到了!厲害!因為混熟了所以順手幫他拍了幾張照
#16 右前方就是同一棟大樓的布友,幫女友加油中(因為沒有徵求他們的同意,就以這張帶過囉)


最後一個玩闖關遊戲的是輪粹生活老闆Ben,也就是小布的台灣代理商,速度真是快的嚇人阿!算是全場的高潮呢!!
#17 訪問中...


#18 大家都追著Ben跑~


#19 聚精會神的看他表演


#20 LX3追焦追焦!!


#21 大家等著成績揭曉


#22 宣佈成績!一整個快的紀錄,果然是小布達人(不過多快我忘了~哈哈哈)


#23 中場休息,拍一下我小布的新配件,牛皮護套,作者包子也有到現場,還拿到女生組競賽的名次跟獎項喔!讚!(E&S就是Eddy & Sunny ^^)


#24 大家準備要來看成績賽的頒獎以及最後的兩台小布跟英國旅行大獎的抽獎了!


#25 哇!真的是第二名!超厲害的啦!


#26 會後也請工研院同事幫忙拍張紀念照囉!


#27 很有趣的一次活動,可惜葉子要上班不能來玩,明年再報名^^


補充報告:
最後抽到第一台小布的是一位在輪粹前前後後自己加朋友一共買了25台小布的超級小布達人,第二位好像是遠從高雄上來的布友,頭獎的英國行,編號052,小弟...058,很好~沒啥抽獎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