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6子鳳-雯-萱-信-PO.jpg
今天終於去驗收成果了,一整個害怕看到我被虐的照片
果然看完第一次都快笑死了,呆的呆,蠢的蠢
在兩三百張的照片中分好幾輪淘汰
最後剩下60張開始掙扎....
最後只比原來的30組多挑了2組
攝影師信sir拍的挺好呢!而且很KUSO(感覺一直在陷害我~哈)
信sir先寄了其中6張給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1 兩台小布還有淑婷送的大小熊都帶出去當道具,因為要帶小布我還租大台T4呢!
003子鳳-雯-萱-信-PO.jpg

#2 這張直覺信sir在整我...葉子只要在後面當背景,我在前面演壓車演了五分鐘(還有人看照片說是跌倒@@)
008子鳳-雯-萱-信-PO.jpg

#3 真理大學的郵筒,葉子是校友所以只要填表格就可以進去免費拍照喔!郵筒上面的史努比是可愛的吹泡泡機,那天玩得超high,不過後來泡泡罐失蹤了...
051子鳳-雯-萱-信-PO.jpg

#4 這張我們最愛!有耶穌光的海邊~哇哇~~~前一天還是沙塵暴,沒想到隔天運氣超好!還有耶穌光入鏡!
066子鳳-雯-萱-信-PO.jpg

#5 這張是~喔~葉子說這張照片中,攝影師給了他從來沒有的氣質(哈哈哈)
131子鳳-雯-萱-信-PO.jpg

#6 這個點算是我最失策的點,因為在家裏拍我被設計...一堆被虐的情境,還好後來只挑了4張「正常」點的相片~哈哈!
153子鳳-雯-萱-信-PO.jpg


感謝小笨婷跟蘆葦特地來陪我們選照片
當然大部分應該是來笑我的啦.....
不過帶了一大袋好吃的滷味來,邊吃滷味邊選婚照照...真開心阿~哈哈!
剩下的照片就等結婚典禮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