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一段時間沒寫文章了...
自從陷入Plurk噗浪客後,有時想發發牢騷就在上面寫,每日一圖也都在上面跟些朋友分享
就像酷哥講的,整個人很懶得寫網誌@@
不過再懶也是要更新一下的啦~~~

最近的大事除了拍完婚紗外,就是.....沒事~哈哈!
不過這一個多禮拜的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
隨身機看到想拍的光影就隨意拍了下來,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有些數量了
趕緊跟大家分享一下吧~不然這些照片大概又要石沉大海了....

5/1勞動節放假一天,趁著好天氣,早上先騎著小布往八里跑
#1 小布好久沒出來曬太陽了


#2 過關渡大橋


#3 八里這邊有很多船的裝置藝術(真巨大),剛好一台直昇機飛過,超像電影場景的畫面喔!


#4 一個小碼頭前兩艘反著的小艇,要拍的時候剛好一隻小黃跑去當我的點景^^


#5 萬里無雲騎車真...夠熱@@


#6 騎到十三行附近的海邊休息一下


#7 藍天白雲沙灘...電線杆....真是個美麗的畫面


#8 其實風沙有夠大,霧茫茫的都是被吹起的沙


#9 到底風有多大?國旗向上飄......


#10 經過八里污水處理廠旁的步道,真夠美的


#11 免不了到此一遊來一張,在這邊小布還因為風太大倒地不起...痛阿~~


#12 回到左岸碼頭繼續拍


#13 咦?怎麼跳到牛排??因為德華一行人騎到竹圍打給我,這時我還在八里,於是就趕緊過橋往淡水前去,不過到了以後就直接去吃「大塊牛排」了


本來想說小布折一折帶進店裡,結果老闆居然說不行(你看我都折那麼小了還刁我...),最後只能把小布放外面提心吊膽的吃牛排...
#14 吃飽還慫恿德華騎小布,因為他現在的體重小布還ok,以前不行,以後我不保證....


5/2一早跟葉子去看看他們學生的國小園遊會,整個很熱鬧,不過小朋友賣的食物我是完全不敢買啦,因為會想到以前國小園遊會自己怎麼把食物做出來的...
#14 投球的遊戲區很熱鬧,大家都想當阿民(不過是沒有受傷的...)


#15 園遊會就是吃喝玩樂嘛!


#16 天阿飛機飛到校園了!原來是氣球啦!


#17 這藍頂天文台乍看之下有種希臘風呢!


#18 小學生活力十足!(我們還是趕緊回家休息好了...)


#19 回到竹圍,走進中庭一抬頭!真美!趕緊把畫過弧線的飛機軌跡拍下來,像個白天的流星呢!


當天晚上跟葉子還有他姐去逛信義新光三越,因為去的晚,就先去喀點東西
#20 吃這家,GoodDay,寫墨西哥料理,不過我們點漢堡


#21 牆上好多小羊


#22 葉子拿去拍特寫


#23 小呆人調味罐


#24 這是一個套餐


#25 這是我的單點漢堡


吃完一整個撐@@

接下來幾天都沒啥大事情,倒是有騎車上下班的時候,逮到機會就拍照
5/7晚上下班要去典華內湖旗艦館看一下他們新的新娘休息室,天氣實在太好,我每停個紅燈就要拍一下才高興
#26 成美橋


#27 舊宗路


#28 基湖路


#29 曾經辦過攝影比賽的台灣工銀


#30 基湖路明水路口


#31 接近美麗華了


#32 持續接近中


#33 美麗華路口準備轉彎


#34 終於到了典華內湖旗艦館


#35 新的休息室真的挺大,居然還有shower....見鬼了




5/8下班準備騎車回竹圍,這時候又沿路騎車拍照了
#36 基隆路永吉路口


#37 到了塔悠路機場後面這邊整個就把車停下來拍照


#38


#39


#40


#41


#42 最後在大直橋下結束這神經病的亂拍,專心騎車回家了~哈哈!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ehhua
  • 真的 是一大堆混在一起哩...5/1 那次騎車還滿好玩的~~~

    #36 那張
    我每次經過每次想拍
    每次都沒拍

  • 每次想拍的記得要拍阿~~~

    edhuang 於 2009/05/14 00:27 回覆

  • cutehmy
  • 好幾天的照片混一起 厲害捏>"<這叫做週記吧 呵呵 改天再跟我們去騎車吧 別只跟我們吃東西啦
  • 這叫打混記~ㄎㄎ!
    跟你們騎喔~再說再說

    edhuang 於 2009/05/14 00:29 回覆

  • 華生
  • 這是一篇打消所有之前欠的文章嗎?

    消業障~~~
  • 哈哈哈!被發現了

    edhuang 於 2009/05/14 00:33 回覆

  • mei74816
  • 騎腳踏車的那天
    天氣藍、陽光大
    看照片很舒服
    但出去騎車就交給你們來辦了~
  • 我也只是插花而已啦~Meii我跟你一組的~哈!

    edhuang 於 2009/05/14 00:34 回覆

  • Askwind
  • 哈!
    36那張也是我每天走路上班必經之路口
    不過我都是早上經過
    傍晚的真的美多了哩...

    你這麼全寫在一起
    也實在太混了...
  • 沒辦法阿~事情好多,要我一個個寫會寫不完

    edhuang 於 2009/05/14 00:34 回覆

  • 丫嶔
  • 哈哈~這樣感覺時間過的很快,看完一陣子混在一起的照片,有點混的嫌疑...
    最後那些街景的色溫很漂亮呢~另外,我喜歡第7張^^
  • 是超混~呵呵!
    最近的天空到了傍晚都好美!值得一拍再拍呢!

    edhuang 於 2009/05/14 00:35 回覆

  • jhyou
  • 蝦咪
    新娘休息室竟然有淋浴??
    太OVER了吧

  • 是阿~我也這樣覺得
    葉子說那應該是給花童尿床以後用的~哈哈!

    edhuang 於 2009/05/14 00:35 回覆

  • 山姆哥
  • 藍天白雲看起來 心情就很舒爽!!!最近日子過的很爽吧?
  • 哪有~可忙得呢!!

    edhuang 於 2009/05/19 16: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