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笨婷與蘆葦的文定趴踢,在文定儀式結束後,因為下半場主拍家桓即時抵達,我就樂得輕鬆,準備開始亂拍~哈哈哈!
不過亂拍歸亂拍,應該是氣氛太high了,竟然拍的比文定儀式還要多張,因為太多表情動作太好笑忍不住多拍,只能說整個大開心阿!
以下繼續小倆口在樓下玩過癮大頭貼之後,上樓準備換裝迎接待會的戶外趴踢.....

#1 因為拍照遲了點上樓,大小姐已經換好性感晚禮服,不能亂動的頭讓過動兒噘嘴了


#2 蘆葦想閃到哪裡去?


#3 超有日劇男主角帥氣風格的新郎,這一天還真的挺難見到他正常的模樣


#4 再好動的新娘這時候都不敢亂動...不過那個溝喔~吼~真夠性感喔!


#5 到陽台看看蘆葦剛剛在觀望什麼?哇!風景好棒喔!


#6 拿起電話撥給葉子,叫瓶子跟葉子講往上看,講了半天他們終於看到我在哪了!


#7 這邊看來的風景真是美麗!


#8 遠方海灘還有人在玩風浪板喔!


#9 回到室內,外面有夠熱@@,拿起小笨婷精心製作的謝卡組合拍特寫


就在這時候瓶子的電話響了,原來今天的下半場主拍攝影師家桓從台北喜來登拍完一場午宴趕了過來,不過我們不敢撞胸擊掌交接,怕到時候兩個攝影師都重傷就好笑了~當場我就「自動」轉換為側拍的第二攝影師囉!真開心~~哈哈!

#10 在走廊就聽到瓶子的笑聲,想說發生什麼事情?


#11 原來今天來的是阿福羅攝影師阿!太好笑啦~


#12 辛苦的夫妻倆先來一張合照囉!


#13 戴著阿福羅又認真拍照的攝影師真是帥氣阿!


#14 又跟家桓來個人工閃燈同步了,其實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因為我們快門大概都會保持1/60左右,要兩個人同時按下快門才會拍到對方的閃燈亮,但是這場我們兩個竟然有兩張以上的「人工閃燈同步」,我只能說....瓶子我對家桓絕對沒有意思喔~~~ㄎㄎ


#15 Mini做最後總整理,準備出發趴踢囉!


#16 電梯裡來一張(直接忽略新郎蘆葦了...蘆葦:doro doro doro...)


#17 走路回頭來一張,很明顯比剛剛文定的走路姿勢表情正常多了


#18 來到戶外廣場,大家已經就坐等著好戲上演


#19 這個趴踢的主角是....海~綿~寶~寶!!(腦中響起葉子唱的海綿寶寶主題曲@@)


#20 某些場景下還真像個希臘婚禮阿!


#21 大家都在等最幸福的新人進場


#22 突然一陣騷動,眾家相機蜂擁而上,仿如好萊塢明星到場阿~


#23 不過既然有家桓在,那我大可露臉讓新娘拍照,但是又可以用超廣角低角度拍些不同的景象,不過這新娘真的太愛拍照,沿路走跟大家比看誰拍的多!



#24 撒花瓣的,拍照的,被拍又反拍人的,現場好歡樂


#25 新人終於站上殘酷舞台~阿不是啦!是幸福舞台^^


#26 你看這新郎嬌羞的樣子...(似乎角色對調得很徹底)


#27 藍白色與花瓣的結合,真是超浪漫的!


#28 主持人唱名各家親友團體,居然有敗家女團....




接下來拍拍現場週邊的親友囉!
#29 葉子跟Kirstie拿了可愛的兔耳朵,沒想到最後都在我頭上...


#30 德華跟Jack在鬥嘴什麼?德華殊不知自己會以小明的好朋友小華上台領獎!呵呵!


#31 應該也是親友團


#32 遠從日本而來的賓客,雖然他們聽不懂台上在幹嘛,不過應該很能感受現場那種歡樂的氣氛吧


#32 命運輪盤轉動,原來是抽獎時間到!


為了頒獎儀式不要太冗長,新人很好心準備了自己給大家玩~哈哈!結果主持人很不客氣的馬上端出西瓜便當盒,要來個人體果汁機,但是口渴的笨婷居然吃掉好幾個!
#33 接下來又要蘆葦抱起小笨婷,那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最後由新娘子執行抱起新郎的動作!


#34 這個小男孩超嗨的!看了小笨婷網誌才知道他是笨婷的小老公,難怪老婆要嫁給外星人他超不爽要上台鬧場...




#35 不是主拍的好處是還可以自拍~哈哈!不過17mm的超廣角搞得自己很胖(藉口中...)


#36 跟Anderson交換了5D2,我的5D被他拿來偷拍我


#37 嘉凌得到「最深得我心」獎,結果台上喊了名字他還遲疑五秒鐘,完全狀況外~


#38 原來他的祝福是:「朝朝有酒朝朝醉,每天都喝得開心」,真是正中這對新人心中的願望阿!


#39 拿著小熊提籃來當浪漫的前景


#40 沒想到拍一拍出現阿福羅龐然大物!!害我以為Keroro來攻佔婚禮現場了!


#41 準備開香檳...1..2..啵~~~蘆葦的技術也太好了吧!無意間瓶塞就開了!結果淑婷的怪表情大概有一百台相機拍到吧~哈!



#42 阿福羅攝影師再度成為圖中主角,小老公依舊在旁邊吃醋~


#43 這個香檳塔可不是擺好看的,倒完就是要分送親友囉!


#44 現場賓客蜂擁而上,我想搶一杯來喝都沒機會@@


#45 我決定不掩飾新娘子的掰掰肉了~因為接下來我會自動醜化自己


#46 家桓的阿福羅交接(裡頭熱熱的......有某攝影師的熱情阿~~)


#47 頭爆炸臉當然也要跟著爆炸阿!!


#48 新娘子忙著發送香檳,新郎跟攝影師忙著跟另一邊的鏡頭比YA


#49 原來葉子他們都有拿到香檳


#50 來讓葉子戴上阿福羅,沒想到一戴上兩台5D2就湊上去拍了,我這可憐的5D只好躲在後面~哈!




#51 這兔耳朵阿福羅還挺可愛的ㄟ!


#52 最後童話團來個合照吧!(咦?少了瓶子)


#53 瓶子回來了再來一張,這幾張都是海草拍的,構圖把兩邊電線用進去還挺平衡的喔!讚讚!有天份!


#54 最後硬把阿福羅跟兔耳朵交接給蘆葦,完成我們的合照



#55 沒想到結束後,真正的小明夫妻現身了!


#56 硬是要跟我拍個「三壯圖」


#57 然後我就被揍了~


#58 你看都被揍到飛起來了(我的表情好真心阿~~)


#59 這張純粹是要湊張數...


#60 結束了這超歡樂超好玩的戶外婚禮喔!


吼~花絮I也寫了我60張....手指頭都累了,看來得再用一篇才能把晚上晚宴的精彩鏡頭全部寫完~~

更多的精彩照片請見相簿:20090516_淑婷蘆葦文定_啪踢宴客花絮

延伸閱讀:

婷.腳印(新娘子的自拍) 走入人生新故事的第一章
婷.腳印(美好的婚禮背後有差勁的飯店服務) 過程中的遺憾-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G形神犬Eddy [喜事]浪漫歡樂翡翠灣:好友淑婷蘆葦文定儀式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我的希臘婚禮。 蘆葦&Susanna訂婚Party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蔚。你。婷。留@歡樂的翡翠灣晚宴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 【金山】夕陽作媒。碧海為證。海邊希臘。浪漫婚禮。幸福歡樂一整天
kaoan的網路日誌 小笨婷文定Party
MINI STUDIO [ 新秘 MINI ] 淑婷 - 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 唐朝婚紗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 預告】蘆葦聰明婷戶外歡樂趴&晚宴@萬里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 蔚。你。婷。留】儒蔚淑婷文定@萬里翡翠灣太平洋溫泉會館(上)戶外歡樂趴
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時光機器
蘆葦&笨婷 文定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