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98年5月23日
地點:汐止自宅/信義典華
新秘:Lili彩妝造型
錄影::Jacky/時光足跡影音坊

俐君俊舟這場婚禮,是我跟我老哥Jacky第一次合作拍攝,他錄影我拍照,加上新秘也是合作好幾次的Lili,然後俐君跟他的好姊妹們都超搞笑,所以拍的好開心阿!23日下午從家裏騎車出發,約快一個鐘頭才到研究院路附近的新娘家,結果....新家根本就在新娘家隔壁約50步的巷子裡(以後還可以天天回家吃飯ㄟ!真好喔!),摩托車停好以後,不知怎麼還把雨衣拿出來蓋安全帽,還好有預感,過沒多久下了一場超大雷雨,沒蓋的話我的安全帽就要養魚了@@

一到俐君家就發現新娘子已經化好妝在吃湯圓了!Lili真是手腳俐落,還好他還留個頭紗等我來拍!呵呵!接著好姊妹們陸續到來,新郎這天可被這群美女們整得很慘呢!(必經的過程阿~~)。隨著時間慢慢接近,場子越來越熱鬧,但是外面下著大雷雨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不過老天照顧新人,新郎到的時候居然就沒雨了,真是很神奇喔!

新郎俊舟家裏還舉行了隆重的日本佛教儀式,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日本佛教儀式,之後的大合照讓我印象很深的是,俊舟的爸爸居然是合照裡面最活潑的!哈哈哈!好玩ㄟ!

宴客是典華信義喜事廳,結果隔壁國際廳是好友Ellis拍的!真是有夠巧(因為我手上的5D就是跟他買的^^),其實當晚負責的婚企Wii,我之前在找自己的婚宴餐廳時,也跟他談過,感覺整場一直遇到認識的人,好好玩!俐君的好姊妹們持續下午儀式的精力,晚上繼續high!我也樂的一直拍^^

典華信義除了國際廳以外,其他的新娘休息室都比較小,而且光線都比較暗,這次帶著Jacky支援給我的第二隻閃燈,讓休息室拍照時可以有比較好的效果,雙燈也比較立體,最重要的是男的帥女的美,謀殺了我不少記憶卡,俊舟當晚戴的阿福羅頭比我們上次在翡翠灣戴的還大ㄟ!感覺更有「笑果」!呵呵!

拍完俐君與俊舟的婚禮後,接著就是緊鑼密鼓的籌備自己跟葉子的婚禮囉!下次看到的婚禮紀實....應該就是我們自己的囉!哈哈哈!

迎娶儀式














































晚宴







































































更多照片:20090523_俐君俊舟結婚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