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終於可以大喊一聲:「我出運啦!!!」
從去年8月的清境童話求婚大作戰之後,一年間完成新家驗收、裝潢、佈置,加上訂結婚同日的所有安排
在7月4日,順利完成了我跟葉子的終身大事,迎接了美嬌娘回到新家了!
雖然過程中總有摩擦,加上準備時間拖很長,常常也會出現些令人沮喪的事件
但是,這一切都在內湖捷運開通,美國慶祝國慶的同時,煙消雲散了~
在此先感謝每個幫忙過Eddy跟葉子的親朋好友們,沒有你們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阿!

話說從頭可能只能從7月3日晚上開始講,不然應該又是講不完了...
一切該準備的東西都弄的差不多之後,十點多打電話跟葉子說我要睡了
其實是要跟我哥再次確認整個流程,我們一講又到十二點多,隔天五點得準時起床
這晚,我的確擔心的難以入眠,以平常而言,我大概腦袋沾上枕頭後兩分鐘進入昏睡
這晚....我失眠了....多清醒了3分鐘~哈哈哈!5分鐘後進入夢鄉


先介紹一下今天的官方攝影師與新娘秘書:
平面攝影:搖滾雙魚 家桓(清境求婚的童話團成員,也是我婚攝方面的最佳顧問)
動態攝影:幸福宣言 Kenny(合作多次很有默契的攝影師,葉子欽點錄影非他不可)
新娘秘書:蔡沂庭整體造型工作室 沂庭(一樣是合作多次而且大家都覺得超優的新秘)
特約兼差平面攝影:婷.腳印 小笨婷(童話團的一員,都幫他拍了文定儀式不來插花拍一下化妝怎行!)
婚禮規劃與大幫忙人物:時光足跡影音坊 Jacky,最後是幫我確認流程規劃有沒有問題,幫我跟家人溝通,聽我暴怒抱怨,幫我剪輯求婚影片與照片,製作超棒的求婚紀錄MV,以及擔任婚紗側拍、影像剪輯的老哥Jacky!

自己拍攝婚禮也已經兩三年,能夠遇到一些個性合得來的婚禮攝影同伴實在很高興,也很開心能在這樣重要的日子,安心的把葉子跟我最重要的一刻,交給我的攝影師跟新秘,這幾位當天的專業程度與純熟的技術都讓每個參與的親友們大大的稱讚!也再次感謝家桓、Kenny、沂庭與小笨婷的幫忙囉!

這一天的行程大致上說明如下:

1.文定:
早上五點起床,葉子五點半開始化妝,我跟我哥從竹圍出發接了媒人阿姨跟伴郎表弟後回到內湖,接著準備抬著準備的文定禮物出發到葉子家,文定中Eddy媽手抖個不停,最後是我幫葉子把所有的飾品戴上的`哈!文定儀式結束後,爸媽由表姊夫接回竹圍,車隊到堤外停車場結綵,新娘準備換裝

2.迎娶:
迎娶車隊出發到葉子家,Eddy從一樓開始被考驗,還好葉子住三樓不是十樓,不然我應該沒辦法順利通過~哈!接著完成感人的拜別儀式後,車隊出發前往竹圍,這時我突然發現我沒有規劃車隊路線,那就現場確定路線吧!回到竹圍後,室內17坪的小房子居然擠了將近30人的親友!真是太熱鬧了!

3.下午休息:
叫了超級多的便當來,但是五點起床的我們根本沒啥食慾,兩個人吃一個便當還吃不完,葉子跟他兩個姊姊在房間裡面補眠,我則不定時的因為要處理事情跑出去客廳弄東弄西,最後下午我好像也沒休息到,載了岳父岳母來竹圍坐坐後,就準備要出發前往會場了!

4.晚宴:
一切混亂的開始,總是在以為準備周詳的時候,所有的佈置跟準備的物品都是工作人員車載過去,等我過去東西在哪都不知道,最後因為一個胸前名牌在哪搞得我快瘋掉,還好表哥幫我找到了...呼~然後新娘上休息室開始化妝,而我開始忙碌得東跑西跑,至於在忙啥?我也不知道@@....晚宴因為有些賓客比較晚到,一直延遲到7點10分才開始,加上我老哥Jacky做的超好笑超感人MV,以及新人進場活動,真正上菜應該已經7點20以後了,這點沒控制好對早到的親友真的很抱歉。
坐下沒多久就被婚企提醒要帶新娘上樓換裝(這個晚上我們兩個坐在主桌的時間少之又少),第二次進場的idae跟婚企Tin討論了許久,最後決定用坐纜車,我拍照來玩,由上拍下的場景不是沒拍過,不過每桌賓客都朝著你注目跟揮手的真的是第一次,真正拿起相機拍照就是從這時候開始,講真的那時候哪管得著什麼曝光條件,亂拍亂按真的是超開心的啦!(意思就是拍壞不要介意啦!)

5.會後....
恩....我們真的沒想到有這一段...一度童話團那桌有提醒我如果我跟葉子不去他們那敬個酒,恐怕很難過的了關,沒想到最後我們還是發生了比小笨婷夾湯圓事件還來的驚奇的...鬧~洞~房!!!童話團連同被蠱惑的春天悅灣鄰居好友小郭,來給我們個措手不及,然後一路歡樂到一點半多大家才解散,我看你們真的是酒喝的不夠多啦!吼~哪來的精神,我跟葉子都快趴在地上了~~

接下來先把朋友們拍的網誌放上來,然後就是我相機記憶卡裡面的照片囉!

官方平面攝影:搖滾雙魚的網路日誌 【 婚宴(禮)紀錄】Eddy & Sunny文定,迎娶&晚宴@台北自宅&典華內湖旗艦館繁華廳
婷.腳印 Eddy與葉子文定&迎娶花絮 (上)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童話成真。Eddy&葉子 婚禮全記錄
帶著小精靈一起去旅行 鬧洞房初體驗
SUVcougar Eddy & 葉子 結婚囉~
ellis的婚攝世界 Eddy、葉子的婚宴魚眼世界
時光機器 2009/7/4 Eddy & 葉子 結婚囉 ~
生活達人私房會客室 恭喜EDDY跟葉子新婚誌喜
葉子同學阿沁 生活中的童話
發現。幸福角落。Kirstie Eddy帶著葉子走出童話~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心靈角落 祝你幸福
問風掠影 內湖線通車&EDDY葉子大喜之日

影音精華板MV:幸福宣言 Kenny Eddy與葉子婚禮動態攝影精華版MV-1 & 2 by Kenny
==================================================================

我的相機:
迎娶回來以後,下午休息時間
#1 葉子在房間休息


#2 我媽跟大小阿姨


#3 辛苦的總招待高伯伯,控制場面跟熱場面的我老哥,開禮車來支援又當攝影車司機的好友千里


#4 帥氣的錄影Kenny


#5 事前準備跟宴客的收禮幫了很大忙的表姐如秀跟表妹咪咪


#6 千里真的從頭幫到尾!感謝啦!


#7


#8


第二次進場前的準備:
#9 沂庭與另一位新秘正在幫葉子妝點髮型


#10 頭一次拍新娘化妝的鏡子不用把自己避掉~哈!


#11 感謝沂庭這天的辛苦,每個人都說你好棒喔!


#12 畫的差不多,想說攝影師應該要出現了


#13 果然下一秒家桓就衝出來了!真的是超強!


#14 來個我歪你斜大家來閃燈~哈哈!


#15 你拍他拍我也拍


#16 新娘子真是美麗阿!!!


#17 等待進入會場前來個17mm超廣角自拍吧!


空中纜車拍攝大家(這段其實拍的很亂~大家就別見外了,當新郎還要當婚攝分心太多啦~那就不編號囉!)
#18





























纜車上拍攝抽捧花,每次都覺得抽捧花時新郎只能在旁邊拍手跟傻笑,沒想到這次我居然變成分彩帶跟拍照,一點都沒閒著!還有因為彩帶是我亂發的,所以葉子的姊姊抽到絕對不是設計的喔!
#19


















上台前把相機拿給現職卡達四季飯店某主管的表弟,沒想到他就順便幫我拍了送客的花絮側拍了~哈哈!
#20


























































最後的最後~沒想到蘆葦跟小笨婷載我們回去以後,居然還有另一場戲碼,照片大家看看,小的我不忍寫紀錄,看看之後其他人的精彩文字說明吧!
當然...這不會是我拍的,是小笨婷把我的5D拿去拍滴~~
#21 被要求手機左進右出....














#22 洞房最後還是要被鬧的...而且我覺得這位新娘根本就是在看好戲...吼~~~還有...照片只有這些的原因是小笨婷把我的記憶卡給拍暴了~後面太限制級的就留給別人吧~我不想太作賤自己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