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Day by Day寫之前,當然要先把行程講一下
不過因為行前說明會的文件資料實在落落長,所以我乾脆先把地點寫出來
內容嘛~就等我寫到那天再來回想囉(超偷懶)
至於最後帶回來的戰利品嘛...晚一點再公開囉!

長安旅行社 金寶假期 情繫義大利 戀戀威尼斯 10+1天 行程
===================================================================
第一天:台北 / 東京
第二天:東京 / 羅馬
第三天:羅馬
第四天:羅馬—(262km 3hrs20mins)--龐貝古城—(37km 45mins)--阿瑪菲海岸—薩雷諾港
第五天:薩雷諾港—渡輪—卡布里島—渡輪—拿波里
第六天:拿波里—ES子彈火車—佛羅倫斯
第七天:佛羅倫斯--(57km 1hr10mins)--聖吉米拉諾---(76km 1hr20mins)--比薩--(80km 1hr10mins)--托斯卡尼莊園
第八天:托斯卡尼莊園--(250km 3hr20mins)---威尼斯
第九天:威尼斯---(127km 1hr40mins)--維諾納---(164km 2hrs15mins)--米蘭
第十天:米蘭 / 東京
第十一天:東京 / 台北
===================================================================

7/7晚上,我跟葉子兩個人才開始整理行李,整個超想睡又不想弄(其實我真的有睡著)
最後一點才搞定,還好隔天是中午集合,可以睡晚一點...
7/8老爸充當司機載我們兩個到桃園機場第二航站,十二點半還不到我們就在集合地點了

#1 帶著我們的行李準備跟接下來11天一同玩樂的團員與領隊集合,因為晚上大行李不隨我們出機場,所以準備了紅色桶包當過夜包


#2 一開始跟大家都不熟,就兩個人亂亂拍




領隊郭大哥集合了這次的團員,連領隊一共21人
包括兩個四人的家庭,三對母女,一位大姐,一對阿姨姪女,以及我們一對新婚夫妻
沒錯~因為時間跟行程選擇的關係,我們沒有參加蜜月團,但是最後一樣是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呢!

#3 check in後一路過關斬將...不是...是過海關啦!來到登機口




#4 今天要搭的飛機,日航波音747 400型客機




#5 頭一次跟葉子一起搭飛機當然要來一張紀念囉!


#6 葉子坐窗邊,剛好把他閃亮亮的水晶指甲跟機翼來個合照,這水晶指甲可是名揚義大利喔!



#7 日航有一份餐點,肚子正餓,全部喀光!




#8 三個半小時之後,我們抵達了成田機場,此時黃昏的光線真是美麗!


#9 過了海關,真想搭火車去玩,不過這次是要去義大利~下次再來日本吧~


#10 上了遊覽車,當地導遊正在滔滔不絕的介紹成田附近的景色以及接下來一個晚上跟一個早上的行程


#11 晚餐來到一間不小間的燒烤店,當然看了就覺得應該都是觀光客造訪的地方,比較沒有日本味,不過看到燒烤還是忍不住衝了!






晚餐同桌的大姐跟阿姨,聊了聊天才發現,天阿~他們根本就是我們鄰居,就住在同一條路不遠處!而且同姓黃,世界真的很小阿~

吃飽後來去樓下的小超商逛逛有沒有好玩的東西
#12 大根~ㄎㄎ


#13 人參~哈哈


#14 最後買了兩瓶罐裝咖啡、一瓶紅茶跟一瓶水



接著就要來去飯店了,今晚住的是成田日航酒店
#15 在大廳等著拿鑰匙


#16 來到了房間,還不錯,乾淨,也很大






#17 桌上還有雜誌


#18 窗外看得到有個酒店的後院,可以露天野餐


#19 這次沒跟A&C借小精靈出來,結果用我們手機的結婚小熊代替(不過後來到了義大利根本忘了用@@)


#20 東西放好準備下樓逛街(有一兩家超市可以逛)




#21 抬頭看水晶燈吊飾,放射型的線條很有趣


#22 疑!這裡也有婚禮體驗喔!真棒!!不過我們用不到了~哈哈!


#23 晚上的酒店外觀





#24 請慢慢走~~~晚上涼風吹來,慢慢走真的很舒服


#25 劉姥姥逛大觀園,第一次到日本啥都新奇,到便利店啥都拍






#26 發現遠方還有一家7-11


#27 敗了葉子超愛的小熊餅乾,還是台灣沒有的牛奶布丁口味喔!




#28 回到飯店,這裡還有個小會館的樣子



#29 準備回房間,明天就要來去參觀當地的觀光勝地囉~哈哈!


===================================================================
相簿:20090708_義大利蜜月Day01
===================================================================
延伸閱讀:
[義大利蜜月]我們從義大利的豔陽天回來囉!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Cougar
  • ㄎㄎ~ 第一眼看到小熊很大一隻~想說這兩位去蜜月還要帶那麼大的玩偶~後來看到散景手機才想到就是在婚宴從天而降的禮物~oh yeah~ ㄎㄎ~頓時體積縮小了100倍~
    原來不是去參加蜜月團~這樣感覺可以玩更多地方吧? 讚~
  • 不是婚禮小物小熊
    這兩隻比較大,大概跟我手機一樣大
    雖然不是蜜月團,一樣很歡樂好玩!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1 回覆

  • Askwind
  • 這應該叫開胃菜吧...
    義大利之前的日本
    只住一晚就可以拍的那麼豐富...
    這是什麼好相機啊?
    為什麼拍起來那麼好看呢?
  • 的確是開胃菜
    測試一下相機
    結果底片機電池沒電要換電池
    數位相機兩顆原廠電池都有點消耗久了沒啥力@@
    我還是跟去英國一樣(英國模式)
    帶LX3拍彩色,Contax G1+28/45拍黑白
    這次多加兩卷負片用來增感拍藍洞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4 回覆

  • tehhua
  • Eddy 不要再把臉弄腫了..你也腫不少了(你大學的照片在回顧一下吧)
    葉子可以~
  • 喂~明明我才剛瘦下來
    最好是有那麼腫啦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4 回覆

  • 阿起
  • 粉好玩,希望每天都可以一直這樣鉅細靡遺下去~~
  • 我也希望每天都有空可以寫一篇!呵呵!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5 回覆

  • 家桓
  • EDDY你真的是好老公ㄟ
    已經那麼腫了還故意弄更腫來凸顯葉子的嬌美瘦小....嘖嘖嘖.....^_^
  • 幹嘛這樣說~~~嗚嗚!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5 回覆

  • venus
  • 東京

    我也好想再去東京逛超商
  • 我也想再去~哈哈!
    東京機票已經刷到可以換一張來回的了
    繼續努力...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6 回覆

  • mei74816

  • 還先飛東京喔
    還多玩一個點哩~
  • 對阿對阿
    賺到呢!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6 回覆

  • 婷
  • 日航上面的啤酒是日本製的歐,應該要狂點啤酒的!!
    ps.超商店員看到你一直拍照應該會覺得很好笑吧 :P (因為我兩年前也是這樣)
  • 我當然知道阿~
    阿薩伊跟麒麟都有點
    不過我們不像你們這麼酒鬼~哈哈!

    edhuang 於 2009/07/21 16:07 回覆

  • anderson
  • 葉子的指甲真的很漂亮,好想看風靡卡布里島那一段!

    義大利的開胃菜先來點日本小菜感覺真特別,期待皆下來的義大利菜喔^^

  • 風靡卡布里那段喔...我顧著吃檸檬冰沒拍ㄟ!哈哈哈!
    要寫到義大利真的很遠~跟搭飛機一樣遠@@

    edhuang 於 2009/07/24 01:11 回覆

  • spearly
  • 趕快上義大利正餐吧~
    我餓了~
  • 再等等
    到義大利飛機有點遠~哈哈!

    edhuang 於 2009/07/24 01:13 回覆

  • 38Andre
  • 水啦!

    果然是拍很多, 聯在日本都拍這麼多! 不像我都偷懶!呵呵呵...
  • 羅馬更多,因為一趟飛機票過去不拍個過癮不行!

    edhuang 於 2009/07/24 01:21 回覆

  • 山姆哥
  • 還有東京哦!
    蜜月玩兩個地方!
    真的很多采多姿!
    應該到現在都還很興奮吧!!?
  • 的確是很好玩~口袋也空了~呵呵!

    edhuang 於 2009/08/21 00:5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