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週末的早上,跟葉子還有他二姐一起去看中醫

接著要來去吃據說很好吃的美式早餐

Evans Burger(地址電話等資訊請點選官網連結)

這次去的是浦城街分店,這家的好處是隔壁就有停車場,比較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去的時候其實我還沒啥概念是那一家店,畢竟美式餐廳一堆~~

不過看到這大大的扛棒…就想起酷哥好像來吃過!

後來一想才恍然大悟,這邊是酷哥的地盤嘛!哈哈!

先看看週邊跟店面環境吧!

#1 店前面停了一部店車,這種小van一直都是葉子姊妹想開早餐車的夢幻車種^^

#2 One way…只進不出喔?恐怖恐怖~~

#3 門口綠意盎然,有戶外座位,不過這一天實在熱的發昏~沒人想在外面三溫暖,一旁還有玻璃屋,想當然也沒人想進烤箱(這個到底是展示的還是真的可用餐空間阿?)

 

#4 準備點餐!已經十一點,但是還是要點早餐,因為早餐全面六折!!

#5 我覺得這張最有fu!

#6 上餐點前,每個人都來一杯柳橙汁

 

#7 葉子二姐點的香腸蛋土司

#8 葉子幫我點的墨西哥牛肉貝果

#9 葉子的香烤雞肉貝果

基本上我又吃了超過1.5份的早午餐…還真滿足呢!哈哈!

美式早餐真豐富,不過還是少吃點比較好…感覺牛仔褲已經有「縮水」的感覺了@@

後來酷哥跟我說有家「發福」漢堡的漢堡更好吃

我回頭跟葉子二姐說,他居然說他也吃過,還有某某某店的也吃過

根本就是超愛吃美式早餐的一個人啦!

這家人還真多,去的時候一堆人在排隊,看來也是公館附近的人氣名店喔!

arrow
arrow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