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8年10月4日

地點:桃園八德自宅&大園海霸王城市商旅

新秘:淑如

我發現只要是好日子,颱風來搗亂的機會真的很少,這次的拍照又遇到颱風來了,結果最後也是繞過去沒進來,不過新娘意華可緊張的不得了,拍照前兩天我還老神在在的跟意華說別擔心,不會有啦!因為我躲過好幾次大颱風了~呵呵!

拍宴客的時候意華媽媽超客氣的,還跑來跟我說如果我不坐下來吃東西他會過意不去,所以我很乖的坐下來,吃了很多龍蝦!哈哈!當然吃飯不能忘記拍照啦~不過吃得也很開心呢^^

這次照片拍完趕緊先處理,因為再過一週就是意華跟國忠的歸寧宴客,我也希望歸寧當天可以讓親友看看結婚當天的紀錄,邊拍照邊看自己做的MV其實還挺有趣的,希望新人也喜歡囉!

先放上結婚當天照片,歸寧宴客請期待下次分享囉!

Flickr相簿:20091004_國忠意華婚禮紀錄

精選影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