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一下最近的生活了

整個十月真是光輝阿!好日子超多

一直到昨天才完成十月最後一場婚禮的後製作

今天下班看天氣真好,乾脆來騎個小布

更新完新軔體的LX3可以用方形構圖,還改善了白平衡跟對焦

整個更好用囉!!

前陣子有一搭沒一搭的也拍了一些生活上的瑣事

就順便跟大家囉唆一下好了…

 

某日跟葉子還有他二姐去逛新光信義的週年慶,沒買什麼,幾乎全身而退!哈哈哈!針孔模式啟動~~

有一天中午時間去八德路的監理所幫葉子換行照

肚子實在餓了…就順便走進巷子,喀了好久沒吃的一里香椒麻雞腿飯了~

 

最近發生最大的事情,就是我的小凱(Camry)被追撞…因為前面塞車後面那傢伙撞了上來,後續讓警方跟保險公司處理了,但是小凱剛滿三千公里就被A到…真的整個很不開心~直到昨天車廠通知保桿已經備料烤漆好,所以今天就順便去車廠維修了,等待的時候無聊拿著LX3就亂拍了…

針孔模式繼續啟動~~

   

 

正常模式下,感覺就差很多了

   

 

等小凱完修之後,得趕緊回辦公室上班阿~~~

一下車發現…媽啊!天氣真好,不拍一下真的太可惜!!(小凱就躲在下面這張照片裡^^)

 

晚上下班後,覺得那個新開的貴婦人廣場只看過沒拍過,反正車子停旁邊而已,乾脆就走進一點去拍幾張囉!

 

回到家後,覺得這種涼爽的晴天晚上,不去騎一下小布真的覺得很可惜

所以東西放一放,看一下才七點多,八點多再去買晚餐等葉子回家應該都來的及

車子牽了就往關渡大橋騎了過去…

今天騎車沒有很專心,一直停下來拍照,因為手癢了…哈哈!

 

騎過關渡大橋,到了蛙咖啡外面的廣場,想來拍一拍關渡大橋跟對岸建築與月色

這時候電話響了,平常八點半以後甚至九點才會到家的葉子居然已經到家了!!

這下糟了~還沒買晚餐,趕緊衝回家囉!匆匆拍了一張以後就閃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