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5.jpg

前兩天突然想到,十月初曾經跟葉子還有他姐一起去喝下午茶

地點是一家每次經過都覺得很高雅的店,就是位於新光三越南西店旁的Galeria Bustro

看過了這家餐廳的網站才知道,原來這家店的主人從小就是在這日據時代的洋房中長大

經過幾十年後翻新成為餐廳,詳細的解說就請見官方網站的說明囉!

餐廳一進院子就有種悠閒的感覺,進到屋內整個白色的裝潢真是高雅

坐下來後先不急著拍照,點了幾樣餐點後才慢慢把相機拿起…

其實…因為當天下午要去基隆拍婚宴,所以只有帶成套的5D,LX3沒出門

所以實在不太敢拿著大大的一台相機到處亂拍,這時LX3的低調還真是懷念阿~~

不過餐廳這麼美不拍一下實在浪費~~

 

先看看桌面上的Menu吧!一整個白曝光補償至少要+2/3才夠~哈哈!

IMG_1611.jpgIMG_1609.jpgIMG_1614.jpg

結果眼睛看到這個…還是算了!貴鬆鬆……

IMG_1612.jpg

飲料先上囉!

IMG_1621.jpgIMG_1623.jpgIMG_1617.jpg

接著餐點也來了,包括炸花枝圈、雞肉帕尼尼配薯條,以及長得很特別的雞肉鬆餅

IMG_1620.jpgIMG_1664.jpgIMG_1669.jpgIMG_1667.jpg

吃完主要的餐點發現,好像因為高雅的佈置會讓我們的期望過高,其實餐點本身並沒有想像中的特別

甚至那個聽說有名的鬆餅也不太對我們的胃口~唉~真是挑嘴的人!

 

吃飽有力氣,起來走走順便拍照,才發現,這地方還真美呢!

前院門口,也擺了幾張桌子,喜歡陽光跟微風的三五好友可以在這談天說地

 

IMG_1639.jpgIMG_1637.jpgIMG_1632.jpgIMG_1630.jpg

 

接著回到室內,吧台那邊因為人多不好意思打擾,就沒拍了,一旁有間只有裝飾的小空間,原來這也是後方廁所的出入口,但是弄的好像展示區一樣漂亮,裡頭有個鳥籠,真的有隻小鳥喔!好可愛!

IMG_1640.jpgIMG_1642.jpgIMG_1658.jpgIMG_1660.jpgIMG_1655.jpgIMG_1654.jpg

而我們坐的這個空間,也是以白為底,做簡單的裝飾,看了很舒服

IMG_1675.jpgIMG_1661.jpgIMG_1701.jpg

 

最後有點想上廁所,到了後面才知道別有洞天阿~~解決了「正事」後趕緊回去拿了相機來後面拍

IMG_1679.jpgIMG_1694.jpgIMG_1691.jpgIMG_1695.jpg

這一個後院天井,加上中間的樓梯,以及兩旁的綠樹,在這小小空間的兩三張白桌子,真覺得在這喝咖啡一定很享受!!不過阿~煞風景的是…一旁就是聽雨觀瀑的洗手間啦~可惜可惜!

拍完回來就被桌上的甜點吸引住了!好好吃的感覺!!

IMG_1696.jpg

這冰淇淋+巧克力蛋糕甜雖甜,但是吃了好有味道!!讚的啦!!

最後葉子跟他姐乾脆就讓我順便拍一下,做個紀念嘛~~裝丑的照片還是放小一點比較沒那麼噴飯~ㄎㄎ!

IMG_1707.jpgIMG_1709.jpgIMG_1713.jpgIMG_1711.jpg

這次吃完的感覺,來這喝下午茶絕對是種享受,不過主餐不太是我們的菜~哈哈!

吃完下午茶,葉子跟他姐去新光南西店逛街,我則去圓山等Mei還有山姆,就要去基隆拍婚宴囉~~果然有吃東西精神大好啦!呵呵!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irstie
  • 看起來真的好讚喔!在那裡吃飯都會整個有氣質起來了呢!甜點看起來好誘人喔!哈哈..人美鬼臉還是美啦!^^
  • 這餐廳就很適合你來吃啦!哈ㄏ!

    edhuang 於 2009/12/09 23:02 回覆

  • Colleen
  • 我有去吃過這家哦~~呵,氣氛真的讚啦~~
  • 氣氛真得很不錯呢~呵呵!

    edhuang 於 2009/12/16 23:18 回覆

  • Cougar
  • 2200................我先閃了..

    但是又被那個巧克力甜點給吸回來...拍的真垂涎三尺
  • 2200?啥米碗糕?你留言的時候也才八點半阿?
    巧克力挺好吃~~

    edhuang 於 2009/12/16 23:19 回覆

  • Trista
  • 哇, 一整個高級的感覺.
  • 還好啦~裝高級一下~ㄎㄎ!

    edhuang 於 2010/01/03 02:3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