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850.jpg

看著一堆朋友用iphone寫日記、週記或者是月記

雖然我沒有iphone,不過LX3也幾乎都是天天帶著

總是得拍些什麼寫些什麼,不然日子渾渾噩噩過去了,自己怎麼老了都不知道~哈!

先說說這個禮拜吧,這禮拜的天氣比之前好多了,有幾天幾乎跟秋天沒兩樣

不過後來又變得濕濕冷冷,各位朋友多注意別感冒了喔!

#1 涼風徐徐的晚上

P1130817.jpgP1130837.jpg

週二晚上跟我爸媽、葉子爸媽到社子花市的「阿鴻的菜」吃了一頓,晚上吃飽涼風徐徐,咖啡廳早已關門,幾個人就坐在這吹風聊天,好舒服阿~你們看葉子坐在盪鞦韆搖椅都坐到睡著了(其我也是)

 

#3 陽光上班日

P1130840.jpg

這一天上班,關渡那條小路因為治喪而封閉,再往前騎到忠義站,沒想到這邊機車停車位真多ㄟ!而且進站後看到陽光灑落,好美!!

#4 休息中的週末

P1130841.jpgP1130842.jpgP1130843.jpgP1130844.jpgP1130846.jpgP1130847.jpgP1130850.jpg

星期六跟葉子回內湖家,下午剪了頭髮後到信義區逛逛,在紐約紐約樓下吃了一間日式餐廳,套餐有小拉麵小飯跟小菜,因為隨意找的,也沒特別記店名,當然普普也就沒有很深的印象了...後來到A11跟A8晃了晃,差點大失血~呼!好險兩個人都有忍住!哈哈!回來的路上又飄著小雨,經過101底下,雖然101已經拍的很膩,還是隨手拍了一張紀錄一下。

#5 戰力展示

P1130854.jpg

星期六回家的時候,順便把相機類的盒子都帶回來,結果...居然還有以前賣出去的鏡頭,盒子還在家!哈哈!把剩下的都排起來拍一下,錢錢錢~真是錢井深阿~~今天終於把上週日的照片處理好上網,接下來就是兩場婚禮的後續工作了,晚上休息不工作,跟葉子來去吃他們的尾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