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不知道在輪粹Hank的噗浪上回了什麼,突然一位KT邀我一起來參加小布的聚會

看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之前就有注意到的「布輪戀」發起人

原本只想跟葉子去認識一下布友,但是最後看到豐富的尾牙獎品,還有不用抽也人人有獎的皮革Brompton名片夾

所以還是忍不住交了錢拿到一個限量紀念品跟一次抽獎的機會

這次的聚會場所是「大屯花卉農場

就在北新路過了天元宮後的小路左轉進去

布友們約在紅樹林站,但是我們偷懶就直接開車上來了,沒辦法~葉子還是傷兵嘛!(藉口藉口~)

早上十點已經到了農場,其實忘記其他人應該是騎小布上來,不然前一晚三點多才睡,應該要再補眠一下才行的...

既然都到了,就在田邊小路亂騎一通囉!

#1  早上的山區還有點起霧,太陽躲了起來,很舒服的溫度

P1140028.jpgP1140030.jpg

#2 好久沒來個合照囉!

P1140031.jpg

#3 沿路還有山櫻花可以拍喔!

P1140033.jpgP1140035.jpgP1140037.jpgP1140038.jpg

#4 回到農場,車停好等其他人(忐忑~因為都不認識~哈哈)

P1140039.jpg

#5 開始在附近亂拍,今天還有一組外國小孩在拍服裝DM的照片,Mamiya645+數位機背,重點是他們拍了好長的時間,真辛苦呢!

P1140040.jpgP1140042.jpgP1140044.jpgP1140046.jpgP1140047.jpgP1140048.jpgP1140049.jpgP1140050.jpg

#6 唉優!嚇到各位了!哈哈!

P1140051.jpg

#7 牆邊小花也可以拍

P1140052.jpgP1140054.jpg

#8 這裡的景很不錯,據說是婚紗攝影的熱門地點呢!

P1140056.jpgP1140057.jpgP1140059.jpgP1140060.jpg

 

小布的聲音越來越多,大伙都慢慢到達了,五桌五十來個人,五十幾輛小布,自然得找地方趴車囉!

突然一聲悽慘的:阿~~~~

哇~小布跟骨牌一般全倒啦~

#9 此時已經幾乎倒一排,哀號遍野阿~

P1140063.jpgP1140064.jpg

讓我想起還沒買小布前,第一次到大稻埕參與小布聚會時,幫幾台老布拍一張合照,那時...

 IMG_0220

#10 沒想到今天又見識到一次了~這告訴我們...小布要停車還是乖乖的通通折好比較安全(如下)

P1140097.jpgP1140072.jpgP1140073.jpg

 

#11 今天不用抽,只要有繳費人人有獎的紀念品,就是這好有質感的Brompton專屬名片夾!讚的啦!而KT設計了「尋找抽獎券的主人」遊戲,也順便讓我們這菜菜鳥多認識了幾位布友喔!

P1140065.jpgP1140066.jpg

#12 抽獎聯投入紙袋中,就要開始吃飯囉!

P1140068.jpgP1140069.jpgP1140071.jpg

今天菜色拍不多,因為現場很多很吸引我目光的東西~哈哈!

第一,有好天氣的陽光,所以可以拍在玩的小孩,拍些光影變化

第二,有超多小布,東看看西瞧瞧,好多好新奇的裝飾品喔!

第三,現場攝影高手很多,有Leica R9跟GF1的阿超哥,今天的兩位攝影師,用D3的CCC,用5D的Kevin,以及同桌Aska有朋友送他的GRD2!!(我怎麼沒認識這種朋友阿?),所以雖然第一次出來,倒也輕鬆自在,當然也很高興認識了同桌的其他布友們!

#13 吃飽沒事,到處走走拍照囉!

P1140075.jpgP1140076.jpgP1140078.jpgP1140080.jpg

P1140084.jpgP1140085.jpgP1140088.jpgP1140089.jpgP1140091.jpgP1140093.jpgP1140094.jpg

#14 CCC跟我說,LX3要裝GX系列用的變形金剛罩,得自己加上三塊厚海綿才不會有暗角,難怪當初買來裝上覺得怎麼很奇怪,最後就賣給德華了...今天學到一招^^

P1140096.jpg

#15 辛苦的主辦人KT以及今天的攝影師CCC

P1140099.jpg

#16 阿超哥的GF1跟差點被拿來當獎品的R9, 他還有Leica R轉M43接環,據說有許多R鏡!太厲害了!!

P1140100.jpgP1140101.jpg

#17 要抽獎囉!連一旁的小黑都來湊熱鬧

P1140103.jpg

#18 KT的活潑可愛女兒,充當抽獎手跟贈獎手^^

P1140104.jpg

#19 哇!我也出運了!!抽到一件女用BMW POLO衫喔!幸運!!(但是其實抽獎券是放在葉子那,我相信這個幸運應該是他的,因為polo衫是女生的~哈)

P1140105.jpg

#20 最後來拍大合照,本來想偷懶坐在這,最後還是被抓到只好站起來拍哩!

P1140108.jpgP1140110.jpg

很有趣的一次經驗,第一次參加如此多小布的聚會,當然前一次大稻埕還沒買不算啦~

期望以後有機會可以跟著大家一起騎車趴趴走囉!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evobrianchen
  • 感覺這地方很不賴.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 的確,是個帶家人來玩的好地方

    edhuang 於 2010/02/10 23:38 回覆

  • 山姆 零
  • hi 很棒的照片
    昨天的聚會 我有入列
    您圖中大稻埕那張聚會 我也有入列
    怎沒小小相認一下
    --關鍵字 葉子 給子 buttass
    另外 那個小朋友的汽車推車 是小女啦
  • 真巧ㄟ!沒想到小布的世界這麼小~

    edhuang 於 2010/02/10 23:38 回覆

  • Cougar
  • R9當獎品~ 讚啦~ 可惜沒ㄠ成...
    感覺真是高一層級的聚會呢~ 小布真有價值~
  • 高一層喔~不會阿~大家都很親切ㄟ!

    edhuang 於 2010/02/10 23:37 回覆

  • jhyou
  • 要是那天你們布輪戀尾牙真的有R9的時候別忘了通知啊
    火速買一台小布
    然後去拼那頭獎
    哈哈
  • 你想馬上買還得看緣份咧!哈哈
    不過要凹到R9當禮品....小布都老了吧~ㄎㄎ

    edhuang 於 2010/02/10 23:3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