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375.jpg

上週六帶葉子看完中醫,跟他姐以及神秘人物四個人就搭捷運到了忠孝敦化站,今天的目標是午餐要吃好吃的美式火烤:

Yuma SouthWestern Grill 尤馬西南美式火烤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21號

電話:02-87738895

不過實在太早到了!人家十二點才開始營業~只好到處逛逛,這時候經過鼎泰豐,差點走錯路走進去餐廳@@

去明耀百貨晃了一圈,實在沒啥好逛的,看看時間也快十二點了,回頭來去吃好料,又經過頂泰豐,天阿!已經排了好長的隊伍!

還沒十二點,但是已經開門,店員說十二點才開始供餐,我們就先看看菜單吧!

P1140368.jpg

餐廳還空空蕩蕩,只有我們跟另一邊一桌有客人

P1140371.jpg

門外有大型仙人掌,走墨西哥風

P1140374.jpg

桌上也有小仙人掌

P1140375.jpg

點好了餐, 先來個免費續杯的可樂吧!

P1140377.jpgP1140379.jpg

不久以後,菜就一一上桌囉!現在用花旗卡結帳,金額超過1000元就送一盤炸墨魚開胃菜喔!

P1140380.jpg

我們另外點了兩樣開胃菜,有魚柳跟炸明蝦

P1140381.jpg

主菜上來了!火烤豬肋排跟烤雞!

P1140383.jpg

薯條炸的真是好吃阿~

P1140384.jpg

豬肋排也不賴,不比Fridays的差

P1140385.jpg

烤雞我覺得還ok,不至於有太深的印象^^

P1140386.jpg

吃著吃著後面來了個帥哥,在這邊看書,來這裡的外國人還真不少ㄋ

P1140387.jpg

吃飽了先來個自拍合照吧!因為我得先離開去艋舺看攝影展囉!

P1140393.jpg

寬敞的前庭,晚上坐在這裡喝啤酒一定很愜意

P1140395.jpg

這一餐吃完平均一個人375,吃得不算撐,這樣高熱量的食物還是偶而為之,吃太多我看體型會越來越外國人~哈!

創作者介紹

G形神犬Eddy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vobrianchen
  • 感覺這間有點像到墨西哥的美式餐廳的FU
  • 的確是這樣呢!

    edhuang 於 2010/03/12 14:49 回覆

  • 悄悄話
  • Kirstie
  • 看起來不錯ㄟ..只是怎麼會沒人..哈哈!
    你先走..那危險啦!隔壁桌看到年輕貌美的葉子會來搭訕聊天啦! 哈哈!
  • 還好我們是一起走,然後分道揚鑣的~哈

    edhuang 於 2010/03/22 09:38 回覆

  • 大台北美食同好會
  • 親愛的網友您好:

    我們是facebook大台北美食同好會,感謝您用心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愛您此篇文章內容,因為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大台美食同好會,希望有更多愛好台北美食的朋友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連繫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da-tai-bei-mei-shi-tong-hao-hui/162536156570
  • BryanDong
  • 倒數第二張照片太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