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應該不是柯柯力的第一個開箱文,但是是我比較想分享的一個~哈!

前前陣子看到阿嶔家小莯買了一個法國Le Creuset鑄鐵鍋,看起來一整個就覺得很讚!接著跟A&C聊到這個鍋,C小姐跟我們說,「美味關係」裡頭在美國家喻戶曉的廚師朱莉亞。察爾德,用的鑄鐵鍋則是Staub的,不過這個鍋在百貨公司賣,一個七吋大的鍋子要價八千多!!!真是超級貴!但是美國賣得很便宜,上Amazon找到我們要的七吋鍋,只要99美金!讚!馬上請在美國的阿姨訂了一個,因為他們要回來台灣,行李不多,正好可以幫我帶~這個鍋人稱「男人鍋」,我想應該是他的重量讓女人很難拿的動吧~~哈!

沒有想到今天下班一回到家,桌上已經擺了一個紙箱,因為老爸老媽帶著剛回來的阿姨姨嬤來我家,順便就把男人鍋給帶來了!正點!!既然這樣,那就讓柯柯力來操刀這次的開箱囉~~

柯柯力不改貓咪愛玩箱子的天性…

IMG_0417.jpg

開始向內進攻~

IMG_0418.jpg

把蓋子打開了反而在那邊害羞

IMG_0420.jpg

還是躲進來看看~恩~下面冰冰的…

IMG_0421.jpg

坐在一個鐵盤上當然冰…

IMG_0422.jpg

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咬一下的啦~

IMG_0430.jpg

無聊無聊~準備閃人

IMG_0429.jpg

要來去廁所玩新發現啦(之後再寫)

IMG_0433.jpg

柯柯力一走,就露出了男人鍋的鍋蓋!大大的寫著Made in France

IMG_0437.jpg

鍋蓋拿起來後,柯柯力又來湊熱鬧

IMG_0438.jpg

喂喂~我沒有要煮紅酒燉貓肉阿~~

IMG_0439.jpg

想辦法用聲音跟閃光把他引誘開

IMG_0440.jpg

終於看到鍋子啦!

IMG_0441.jpg

這次請阿姨買的是紅色的7吋兩人份Cocotte鍋,算是系列中最小的了(還有一款迷你型,應該只夠弄蒸蛋吧~)

IMG_0444.jpg

看起來真讚阿!!

IMG_0446.jpg

太好了~之後可以享受好吃的紅酒燉牛肉囉!!現在剛好正在看「美味關係」的小說!哈!

IMG_0450.jpg

 

上一個沒拍到的開箱,是開了今天拿來拍照的Canon 7D!今天用7D的機頂閃燈遙控兩隻580閃燈,並且還設定兩燈的光比,果然很方便!不過他似乎不支援按*鍵的閃燈ETTL預先測光,這點用外接的ST-E2閃燈觸發器就方便多囉!不管怎樣~用新相機拍新成員的新鍋子開箱文,真是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