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51.jpg

3月20日早上跟著翁老師去剝皮寮外拍,中午與國安一行人吃了肉粥紅燒肉跟龍都八寶冰後,我跟酷哥準備前往位於復興北路同安街口的IOV跨文化藝術交流協會,許久未見的CK找我們來吃烤肉(至少我們當時是這樣想的啦…),是參加【蒙古‧逍遙會】這個座談會回動啦!

不過時間還早,先在旁邊的camacafe坐著喝咖啡聊相機,我玩玩酷哥的新玩具D3,他玩玩我帶著的7D+手把,各有千秋,至少D3快門聲好聽很多~哈!

IMG_0737.jpg

打混摸魚到兩點,準備來去IOV

一上樓就發現遠遠的平台上有兩位正在準備簽到東西,今天還可以抽獎!

IMG_0742.jpgIMG_0744.jpgIMG_0743.jpg

這些是今天會來的蒙古朋友名牌,天阿我完全不會念!!

IMG_0760.jpg

講座在另一邊的教室

IMG_0749.jpgIMG_0751.jpg

很抱歉沒什麼接觸藝文界的老師前輩,在此只能照片紀錄,不過我知道有一位是酷哥的大學社團朋友!

IMG_0752.jpgIMG_0753.jpgIMG_0754.jpgIMG_0755.jpg

IOV秘書長CK開場

IMG_0771.jpgIMG_0773.jpgIMG_0776.jpg

接下來是由遠赴蒙古學習馬頭琴和喉歌的海馬樂團團長徐灝翔分享以一位音樂旅人的心情探訪蒙古國的歷程,而且還現場秀了一段蒙古傳統的喉歌演唱,真是棒!

IMG_0787.jpgIMG_0784.jpgIMG_0799.jpgIMG_0804.jpgIMG_0814.jpg

這次帶著7D出門,就想順便試試看錄影,沒想到技術很差~錄的震來震去,果然拿相機來錄影還是需要功力跟輔助的器材(如穩定器)等等,而且我用EF50mm F1.8II錄,光圈定在F2,手動對焦,景深很淺,所以常常都一不小心迷焦,所以...下面的影片大家就包容一下,有點傷眼,但是音樂很棒!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囉!

而幾位蒙古的朋友中間時候也來了,他們大多是來台灣念碩博士的學生,CK也請他們順便介紹了蒙古的傳統食物,在介紹的過程中發現一位跟我念一樣都是地質,另一位指導老師還是我們計畫的評審委員~真是有夠巧!

IMG_0828.jpgIMG_0816.jpgIMG_0822.jpgIMG_0837.jpg

室內講座的部份我大概就只有拍到這了,原因是被找去幫忙生火,真是大感意外~要是漏氣生不起火不就當場丟臉!!所以相當認真的生火~~還好有一爐順利達成目標,另一爐…待會大家看看酷哥的表情就知道了~ㄎㄎ

IMG_0841.jpgIMG_0842.jpgIMG_0844.jpgIMG_0848.jpgIMG_0853.jpg

還好後來兩爐都在講座結束前完成生火任務,我跟酷哥也都流汗了~呼~~~

接著,烤肉吃飯聊天…

IMG_0857.jpgIMG_0858.jpgIMG_0860.jpgIMG_0862.jpgIMG_0870.jpg

IMG_0876.jpgIMG_0880.jpgIMG_0884.jpgIMG_0886.jpgIMG_0889.jpgIMG_0891.jpgIMG_0893.jpgIMG_0899.jpgIMG_0900.jpgIMG_0902.jpgIMG_0905.jpgIMG_0909.jpgIMG_0912.jpgIMG_0914.jpgIMG_0915.jpgIMG_0916.jpg

今天的抽獎來了!三個獎,抽到的都是幸運兒,雖然我也有投抽獎券,不過自己知道沒中獎的運氣,所以認真的吃烤肉跟拍照,中間跟蒙古朋友聊聊天,所以才知道有一位的指導老師是我們委員,另一位跟的老師也是以前唸書時候曾經有接觸的知名教授。

IMG_0918.jpgIMG_0921.jpgIMG_0928.jpgIMG_0932.jpgIMG_0933.jpgIMG_0939.jpgIMG_0941.jpgIMG_0945.jpg

蒙古同學會的會長沒吃過考蕃薯,特地要酷哥幫他拍一張

IMG_0949.jpgIMG_0953.jpg

徐老師應觀眾要求現場即興表演一段

IMG_0950.jpgIMG_0952.jpg

最後看時間差不多了,得先回家,找了蒙古朋友拍張合照後,結束這一個很神奇的蒙古體驗午後座談與烤肉,當然順利達成生火任務讓我跟酷哥沒丟了台灣人的臉~哈哈!

IMG_0955.jpg

Flickr相簿:20100320_IOV蒙古‧逍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